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接受黄子佼专访 大学时代照片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1:52  新浪娱乐
刘谦接受黄子佼专访大学时代照片曝光(图)

刘谦大学时代活泼外向,梳起当时偶像艺人最爱的麦当劳头(后二排左三)

刘谦接受黄子佼专访大学时代照片曝光(图)

刘谦学生时代就表演欲旺盛(右一)

刘谦接受黄子佼专访大学时代照片曝光(图)

刘谦重回大学母校,接受黄子佼专访

刘谦接受黄子佼专访大学时代照片曝光(图)

刘谦在他人生首度登台的东吴大学传贤堂与黄子佼一起做出魔术手势

  新浪娱乐讯 刘谦以精湛魔术技法走红大中华区,日前他在台北接受东风电视《佼个朋友吧》主持人黄子佼专访,大方秀出大学时代相片,当时他留着偶像艺人经典的“麦当劳头”发型,现今看来极具喜感。连两年上央视春晚献艺的际遇羡煞众人,他却透露,彩排时总是战战兢兢,因为彩排不代表就能顺利上台,“到当天都还有人被刷掉直接回家!”

  刘谦选择在充满回忆的大学母校东吴大学接受黄子佼专访,他大学时代就读日文系,却早在求学阶段就崭露魔术天份,日前接受东风‘佼个朋友吧’节目专访,特别带主持人黄子佼回到充满回忆的母校东吴大学,重温第一次站上舞台的感动,因为他大型舞台表演初登场,就在东吴大学的传贤堂。黄子佼看到刘谦的毕业纪念册,发现他在学校十分活泼有朝气,造型上也很讲究,曾留过当时偶像必留的“麦当劳头”外,大一时还曾长发及腰,个人特色十足。

  刘谦透露,原本毕业后只想当个普通上班族,因为从小最爱的魔术在社会上地位不高、收入也不稳定,但最后却发现自己最熟悉的还是魔术领域,“要做就做到最好”,所以固执、任性的他开始往魔术之路努力,终于在今年获得梅林奖的肯定,他希望未来能开一个魔术学院,帮更多魔术人才创造职涯人生。

  他现今在魔术界占有一席之地,却也常遇上妙事,曾在交通违规遭开罚单时,被警察要求把罚单变不见,更曾因为他的魔术太出神入化,被当成灵媒以及特异功能人士,常有朋友请他帮忙驱邪,或小孩不见时想请他变出来,令他觉得好气又好笑。

  刘谦在节目现场随性地拿起黄子佼的手表大秀魔术,他将大姆指及食指用胶带粘死,却能在一瞬间把手表穿进两指中间,令现场惊呼连连,黄子佼笑喊:“你还是快回去特异功能协会好了。”

  黄子佼也询问自称宅男的刘谦,如果要表演经典的切人魔术,在台湾的宅男女神瑶瑶、安心亚、李毓芬、豆花妹等正妹之中最想切谁?刘谦大呼:“你已经让我开始亢奋起来,这个画面太棒了!”,他笑说最想切的是豆花妹,“因为她是里面唯一透露出知性感的女生”,但随即马上快补一句:“我不是说其它三个人很肤浅喔!”,刘谦打趣说,如果是穿兔女郎装的魔术助理,会选择身材火辣的安心亚,但又会怕观众注意力会被她抢走,“因为连我的注意力都会在她身上!”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台北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