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已签字离婚 女儿监护权“择日再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6:33  城市快报
贾静雯已签字离婚女儿监护权“择日再战”(图)

贾静雯

贾静雯已签字离婚女儿监护权“择日再战”(图)

昔日甜蜜三口如今却是夫妻分道扬镳,女儿缺爹少娘

  近期,娱乐圈花花绿绿的“离婚案”让人应接不暇,马琳、张宁益因小三介入大动干戈;黄奕、姜凯则因性格不合翻脸,道破了“闪婚”一族的尴尬;而一度嫁入豪门的贾静雯“离婚案”则是因为“争夺女儿监护权”不惜漂洋过海,从美国打到中国台湾。昨日,贾静雯正式在台湾与孙志浩签字离婚,维系了近5年的豪门婚姻宣告彻底结束。这场旷日持久的案件让贾静雯的“豪门梦”成为笑谈,而这场梦的破碎也成为那些一心要“进豪门、嫁富二代”女孩的反面教材。

  自去年4月贾静雯召开发布会哭诉女儿梧桐妹“丢失”后,她与前夫孙志浩的这场漫长“离婚夺女战”已持续了一年多,去年年底,贾静雯在美国提请离婚成立,并暂时获得了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但是,孙志浩一家并没有因此放弃对女儿监护权的争夺,为了争夺女儿的监护权,贾静雯前夫孙志浩选择“异地再战”。昨天上午,贾静雯和孙志浩的“离婚夺女战”在台北地方法院进行第三次开庭,两人当庭签字离婚。作为两个焦点之一的财产分配问题,据了解,除了上海豪宅归孙家所有,孙志浩此前要求贾静雯返还的500万新台币聘金以及“夫妻剩余财产分配”的2600万新台币均没有如他愿,贾静雯不需要支付分文。对于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法院昨天没有做出宣判,但从贾静雯与孙志浩的态度来看,双方仍不愿放弃。 记者 孙帅

  贾静雯大闹法庭

  “极品男”愿望落空

  当天的案件没有公开审理,庭讯结束后,一身黑衣、一头短发的贾静雯走出法庭,眼睛红肿,面对记者的追问,贾静雯只是摇头。据了解,庭审现场除了贾静雯和孙志浩,前两次没有出现的孙志浩父母也陪同儿子前来。庭审现场火药味十足,由于孙家父母执意要进入家事法庭旁听,引发了贾静雯的强烈抗议,经协商后,孙家父母被请出庭外。

  根据转述,对于财产的分配问题,贾静雯没有控制住情绪和孙志浩在庭上大吵。除了争夺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离婚夺女战”的另一焦点就是二人的财产分割,而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的诉讼要求也让人“大跌眼镜”。此前,孙志浩提出反诉,主张行使剩余财产分配请求权,他认为自己月薪只有14万元新台币,而贾静雯结婚以来演艺收入近亿元新台币,他以“夫妻共同财产”的名义向贾静雯索要2600万新台币,并要求贾静雯返还二人结婚时向贾静雯支付的500万新台币聘金,这样的要求不仅引起了贾静雯的不满也引起了外界人士的“鄙视”,甚至有网友送给孙志浩“极品男”的称号。

  贾静雯在庭审现场表示,2006年8月二人因家暴签署离婚协议书,相互放弃对方的财产请求,自此她便自力更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审理,除了贾静雯主动放弃的她与前夫共有的上海房产,孙志浩分文未得。由于当天审理的主要是离婚事宜,对于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

  孙志浩胜算不大 

  婚姻成“反面教材”

  针对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问题,昨天天津益清律师事务所陈祥律师认为,男方的胜算不大,他认为,中国台湾地区的法律是以能提供子女最好的生活为前提,如果两方生活都不成问题,那么判给女方的可能性相对会大一点。其次,他认为,由于贾静雯已在美国获得了女儿的监护权,所以,中国台湾地区维持原判的机会很大。

  贾静雯与孙志浩目前已正式签字离婚,然而,贾静雯的这场“豪门婚姻”却引起了人们的反思,甚至成为时下“拜金婚恋观”的反面教材。

  豪门子弟孙志浩向贾静雯要钱的行为备受外界“侧目”,而贾静雯的豪门婚姻也随之变成“笑谈”,一心要做“豪门梦”的贾静雯非但没有得到少奶奶般的待遇,反而损失惨重。据了解,为了争夺女儿的监护权,贾静雯推掉大部分戏约和广告,保守估计损失在1亿元新台币左右。而去年下半年,贾静雯为了赴美国打官司已花费了近3000万新台币,其间甚至传出贾静雯手头紧张,变卖房产的消息。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二人协议离婚后,在豪门婆婆的要求下,贾静雯甚至还要支付给孙家价值不菲的女儿梧桐妹的抚养费。

  随着案件的落幕,贾静雯的豪门婚姻梦也成为那些一心要嫁豪门、富二代的女孩子们的反面教材。在电视相亲节目引发的一系列“拜金婚恋观”的时下,贾静雯用实际行动给了拥有这样“梦想”的年轻女子一击,有网友在网上留言揶揄道:“越是有钱人,越是会算计啊”。供图/阿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