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新广告亲吻海豚 否认收千万钻链续约英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8:40  新浪娱乐
容祖儿新广告亲吻海豚否认收千万钻链续约英皇

容祖儿搂着海豚游水,零距离接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广告天后容祖儿为新一辑广告进行下水礼,与“新欢”海豚亲嘴及起舞,可谓非一般拍档。此外,有传闻指英皇老板杨受成送四千万钻石项链给容祖儿,对此其经理人霍汶希代为否认。

  容祖儿再度成为百老汇广告代言人,早前远赴菲律宾苏碧取景,广告主题以探索和生活为主题,继在森林闯半空吊桥及在沙滩与猛男打排球后,这次导演安排海豚和容祖儿演对手戏,齐齐跳舞畅泳。海豚表现热情友善,趁容祖儿不留神之际竟送上亲吻,容祖儿更搂着海豚游水,对于此次零距离接触,容祖儿相当受用:“人生很少机会可以和海豚亲亲和跳舞,人一世、物一世怎么都要试下啦!”

  导演更安排祖儿骑白马,因这匹白马是菲律宾籍,容祖儿跟它说英语,它好像听不懂,叫它往左,它却往右,在场工作人员便教容祖儿简单的菲律宾话指令,以免马匹失控。拍摄几个不同场景后,容祖儿笑称这次堪称“三多”,汗多、动作多和动物多。

  否认收四千万钻链

  另外,有传容祖儿因续约英皇获老板杨受成送赠价值四千万元的钻链,但经理人霍汶希(Mani)昨天否认其事,并指容祖儿合约还有一段时间才约满,至于有传Twins约满的传闻也是不尽不实。(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