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未婚先孕挤豪门 贾静雯王静莹少奶梦落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9:25  中国新闻网
女星未婚先孕挤豪门贾静雯王静莹少奶梦落空
贾静雯近日跨刀帮齐秦拍《张三的歌》MV
女星未婚先孕挤豪门贾静雯王静莹少奶梦落空
王静莹(左)和陈威陶离婚后,只为儿子的事互动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女艺人先有后婚,豪门婚姻状况不是一般多。贾静雯与孙志浩前天当庭签字离婚,结束4年8个月婚姻,但持续争夺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王静莹和陈威陶打离婚官司1年多,今年2月判决离婚,儿子由2人共同监护。

  贾静雯2005年12月“先有后婚”嫁给孙志浩,但2人婚姻不被看好,去年4月她公开泣诉见不到女儿,破碎婚姻正式浮上台面后,双方展开抢女争夺战及离婚诉讼。前天2人在法庭上签离婚协议,正式离婚,2人抛弃财产请求权,继续争取女儿监护权,这段豪门婚姻风雨不断,正式宣告结束。

  报道称,贾静雯去年8月为争夺女儿监护权,暂时放弃演艺工作,最近则开始动了起来,跨刀帮齐秦拍《张三的歌》MV,齐秦知道梧桐妹喜欢音乐,特别买了Hello Kitty玩具铁琴及钢琴送她,还邀贾静雯演自传电视剧《狼的故事》。

  另一位“先有后婚”典型,是台湾艺人王静莹。王静莹于2004年10月嫁给嘉义望族、曾是南港轮胎董事的陈威陶,当时已怀胎近5个月,隔年产下儿子小虾米,但2006年7月她被老公以玻璃杯砸伤控他家暴,2人分居,诉请离婚,后来她选择原谅复合,但2008年9月再发生严重口角后分居。

  2008年10月王静莹发现车上被装窃听器提告,陈威陶被起诉,隔月她以“不堪同居虐待”提离婚诉讼及监护权假处分,今年2月台北地院判准2人离婚,5月她撤回告陈威陶妨害秘密等罪,2人多件官司互控,终以离婚收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