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再生双胞男婴 命理学家:旺夫有望获名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9:45  中国新闻网
梁洛施再生双胞男婴命理学家:旺夫有望获名份
梁洛施与李泽楷和大儿子李长治合影

  中新网7月14日电 梁洛施在美国再为华人首富李嘉诚家族诞下一对双胞胎男婴,对此有命理学家预测梁洛施成功嫁入豪门指日可待,因此胎可以让李家兴旺。

  据香港媒体消息,命理学家对梁洛施诞下双胞胎男婴表示:“这两个宝宝不仅会让妈妈顺利跟爸爸李泽楷结连理,而且也已具备未来接班能力。”命理学家还声称此前的一胎已让李家连旺6年,这次生产时辰甚佳,可助李家再旺2年,命理学家透露:“由于梁洛施本身属龙,属龙者今年婚姻宫本就很旺,搞不好她跟李已经去登记结婚;如果还没,今年补登记的希望也很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