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诞下双胞胎 港首富李嘉诚再增添两男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1: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刚22岁生日的梁洛施(Isabella)于6月底在美国为李泽楷诞下孖胎儿子(双胞胎儿子),成三子之母,为香港首富李嘉诚再增添两名男孙。

  Isabella去年一索得男,为李泽楷诞下儿子李长治(Ethan),爷爷李嘉诚好开心。据接近李泽楷人士透露,Isabella于6月底为李家再添一对孖生兄弟,较原来的预产期早了4至5周,Isabella顺利提早诞下孖仔,母子平安。6月23日生日的Isabella是巨蟹座,一对孖仔6月底出世,跟妈妈同星座。记者就Isabella生孖仔的消息向其发言人卢觅雪求证,她说暂时未有回应。

  Isabella与李泽楷的儿子长治于去年4月在加拿大出世,12月抱长治返港跟爷爷共享天伦,据称Isabella返港后才知自己再度怀孕。今年1月,Isabella唯一在香港公开露面的场合是郑秀文演唱会上,当时她穿着阔身衣服,已有约3个月身孕。自Isabella再怀孕消息传后,另有传李家订了养和医院的房间让她待产;但消息一直未获当事人证实。至4月,李泽楷旧爱罗爱欣(Rachel)透露获李泽楷报喜会再做爸爸,才证实了Isabella再度怀孕的消息。

  不过,为免传媒追访滋扰,Isabella最后返多伦多安胎,后来转到美国待产;一对孖仔提早6月底出世。据称李泽楷在Isabella分娩前已飞往美国陪伴,待孖仔出世后几天才返港并向家人报喜。李泽楷的兄长李泽巨有三女一子,李泽楷长子李长治是李嘉诚第二个男孙。

  Isabella与杨丞琳是好朋友,是少数她仍保持交往的圈中人。记者就Isabella生孖仔的消息问杨丞琳,她表示近日忙于拍剧,暂时未接到Isabella生孩子的好消息。她希望母子平安健康,也恭喜她再度当妈妈。杨丞琳透露今年3月到香港时也有探望Isabella,当时她专心在家待产,气色极佳,生活也相当惬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