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关上艳照旧门 复出迎来周杰伦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5:12  东南快报

  最近香港艺人陈冠希频频造访上海,上个月底才来上海开新店,前天他再度来沪举行签名售书会。这两年陈冠希一直忙着推广自己的“潮牌”,已经在东南亚地区开了25家分店。看到生意走上轨道,陈冠希前天在会上宣布将在8月全面复出娱乐圈,首个计划就是推出新专辑,目前周杰伦已经答应为其写歌。陈冠希表示:“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一切从头开始。”

  除了发专辑外,陈冠希还准备当电影制作人,目前已经有三四个方案,大概年底就会对外宣布具体计划。

  谈到这次复出,陈冠希表示将完全以新人的姿态亮相,他认为名人就是娱乐大众的,“我的表演、我的品牌都是在服务大家。”他说,经过两年调整,自己已经完全走出“艳照门”的阴影,“人最重要的是学会原谅自己,照片的事情过去了,为今天而活,不为过去而活。”

  小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