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恬妞与万梓良10月复婚 恬妞经纪人:无稽之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5:33  新浪娱乐
传恬妞与万梓良10月复婚恬妞经纪人:无稽之谈

恬妞万梓良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分手十四年后的恬妞和已有家室的万梓良将在10月新加坡复婚,恬妞所属的公司今天向媒体否认这则传闻,恬妞经纪人表示自己并没有证实两人的婚讯,并说:“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这位经纪人首先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更没有证实什么复婚的消息,接着语气肯定的说:“恬妞现在过得很幸福,虽然不排除有新的感情,但绝对不会是万梓良。”刘小姐称,媒体这样不负责任的报道,对恬妞的伤害很大。

  恬妞的宣传总监连凯也否认了这一消息,“恬姐现在和女儿相依为命,怎么可能再去和万梓良复合呢?太八卦了!”连凯说:“恬姐近来一直在内地拍戏,她主演的《时尚王国》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所以请大家不要理会这些八卦消息。”

  对于新闻中所称恬妞对万梓良还念念不忘,连凯笑称:“这完全是别人的一厢情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