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与老东家展开骂战 感叹“一年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谭耀文与老东家展开骂战感叹“一年没工作”

谭耀文

  谭耀文去年约满杨紫琼的星城娱乐,有传他多次埋怨签约的这一年里公司给他的工作安排少之又少,令他不得不靠积蓄过活。约满后谭耀文没有签新公司,自己亲自四处洽谈工作。

  对此,星城娱乐发言人Janet表示:“之前我们一直都不想回应他说的话,是不想伤害他。他这么久都没有进步,一心只想靠经纪人公司令他扶摇直上,但自己又不增值。他一说要解约,我们是无条件地答应。他整天想拍吴宇森的电影并做男主角,不想拍电视剧。他签的那一年里,我们帮他接过几部戏,包括《窃听风云》,我们觉得剧本很好,谁知道他在开拍前三天说不拍,令我们要推戏,很不好意思。”

  听到星城的回应后,谭耀文说:“记者当时问我去年做过什么事情,我确实没有工作做,但我没有怪任何人。我和星城是开心地分手,我也很尊敬杨紫琼。(对方说你没有增值?)对于这么激进的说法,我不愿置评,不想伤害大家。”至于推掉电影《窃听风云》,谭耀文指让他演的角色有激烈的情欲戏,但自己已为人父,拍这种戏份过不了自己的心理关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