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与男友亲密看电影 3度被问婚事害羞遮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新加坡女歌手孙燕姿与“胡须男”男友昨晚悄悄进戏院,亲密看电影,她三度被问起男友婚事,皆害羞遮脸,甜笑拒回应。

  新加坡《联合晚报》记者昨晚到电影院看电影《Inception》,影片在7点多举行首映,就在电影放映之前,记者蓦然发现孙燕姿与其“胡须男”男友的身影,两人双双进场。

  报道形容,孙燕姿个子清瘦,脂粉淡抹,身穿一袭米色短裙,“胡须男”男友皮肤黝黑,一身白色长袖衬衫,黑色西装裤,作的是执行人员打扮。

  席上,两人不住交头接耳,以英语交流,状甚亲密,孙燕姿还架上一副眼镜看电影。

  看罢电影,孙燕姿才脱下眼镜,该报记者抓紧机会上前,拍了拍孙燕姿肩膀,她回过头,记者自我介绍,与她聊了几句。

  以下是记者与孙燕姿的对话:

  记:(先打开话匣子)觉得电影怎么样?

  燕:(见到记者有点愕然,笑着)啊,很好看,但不太容易了解,我要想一想,是一部内容很复杂的电影,充满想象力……可以有很多角度去理解……

  记:觉得男主角Leonardo DiCaprio表现怎么样?

  燕:他的角色很intense(凝重),也很difficult(有难度),但这也是他拿手演出的角色。

  记:《潜行空间》里的男主角Leonardo DiCaprio擅于闯入人家的梦境,了解人家的内心世界,如果你拥有这能力,会那么做吗?

  燕:当然会!闯入梦境读他人的心,太Cool了!

  记:(抓住机会)那要不要闯入男友梦境,了解他在想什么?

  燕:(笑)no comment(不予置评)

  记:(单刀直入)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燕:(摆手,甜笑)这个不说啦。

  记:你注册结婚是不是准备静悄悄?

  燕:(遮脸,羞笑)不要说啦。

  记:生日快到了(7月23日)打算怎么庆祝?

  燕:还没有plan(计划)啦……(会跟男友一起?)…

  记:那工作呢?最近有电影找上你吗?

  燕:有,其实一直都有,但我还没有decide(决定)…

  记:演唱工作呢?

  燕:接下来会去中国,拉斯维加斯…

  态度好避谈男友

  报道表示,昨晚孙燕姿被记者“突袭”,虽然有点错愕,但态度却非常好,5分钟访问一直笑容可鞠,没有丝毫不耐烦。

  只是,一问起男友,她就像被点了“哑穴”,全程3招以对:摆手,遮脸,甜笑,然后说“不要说啦”,语气很客气。

  “胡须男”男友身份大揭秘

  据了解,孙燕姿现任男友“胡须男”,名字是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原籍荷兰。他是英杰华品牌与市场部的高级执行员。

  报道称,看电影时,说话的大部分是孙燕姿,陪伴在侧的“胡须男”很多时候都在聆听,话不多,偶尔笑起来,露出浅浅的酒涡。

  “胡须男”比孙燕姿高出半个头,身材很健硕,站在孙燕姿身旁就像个护花使者,有时还帮孙燕姿手提东西,表现得很细心。

  见到记者访问孙燕姿,“胡须男”微笑,将发言权交给女方,默不作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