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2斤黎姿入院待产 豪华产房每晚要价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4:06  信息时报
162斤黎姿入院待产豪华产房每晚要价2万元
黎姿挺巨肚出街

  39岁的黎姿自去年嫁给富商马廷强后,一方面代胞弟打理美容生意,另方面更努力造人,成功怀下双胞胎,原定预产期在8月,不过有消息指黎姿日前忽然被送入香港山顶的嘉诺撒医院,并有传她准备生产。

  自造人成功后,黎姿除闲时回到铜锣湾美容中心替弟弟打点生意外,一直深居简出,在富商老公马廷强砸下百万元购买补品的滋养下,体重已经高达82公斤,挺着7个月超级巨肚,所以爱妻情切的马廷强都会派人护航。对上一次被香港媒体拍到黎姿返回美容中心,就有5人前后保护她(右图)。港媒称黎姿入住的医院只有一间豪华套房,每晚要价2万元,倘若入住半个月,加上生产费、杂费等,估计至少花费80万元以上。另有报道称,黎姿怀双胞胎早产的几率较高,提前入院待产的可能性极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