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指成龙代言洗发品含致癌物 该品牌强烈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7:45  南方都市报
港媒指成龙代言洗发品含致癌物该品牌强烈否认

成龙

  悲催了!大哥满身的代言,居然一个接一个地触霉头!难道他衰得堪比“丁蟹”郑少秋?要知道秋官参拍的剧集一播出,股市马上大跌,这“丁蟹现象”可是全香港人都知道,连秋官自己都心虚的呀。不过大哥他不是满身代言么,基数如此大的情况下,比别人多碰到点“不幸”,大概也算正常。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霸王品牌旗下的中草药洗发露、首乌黑亮洗发露以及追风中草药洗发水,经香港公证所化验后,均含有被美国列为致癌物质的二恶烷,但具体含量并没有透露。对此,昨日霸王方面回应称,霸王集团的产品符合内地及香港的质量安全要求,同时也符合世界包括欧盟及美国地区所定的标准,目前已将样品送交第三方检验机构进行检验。今日将公布检验结果,并拟起诉该周刊。不过,昨日霸王集团股价受此影响,昨早大跌13%。

  这则报道引发诸多用户骚动之际,还引发一批八卦爱好者的兴趣,网友聚焦的点在于大哥成龙,因为他代言够“牛”!

  昨日,微博(http://t.sina.com.cn)上迅速出现相关话题,专门讨论大哥代言的成绩,有网友称其为“史上最牛代言人”,理由是:“代言小霸王学习机,小霸王倒闭了;代言**V CD,**老总坐牢了;代言汾煌可乐,汾煌可乐没人喝了,代言**汽车,全国才卖了900多辆(八姐厚道,还在市面上的产品就不点名了)……今天,你的产品让成龙代言了吗?”被众网友奉为经典。(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南都网)

  成龙代言的产品甚多,汽车、可乐、茶饮料、洗发水、空调、汽修学校、戒毒所等等等等,八卦网友反映称,其中有不少产品销量遭遇滑铁卢,此次霸王事件更是如同雪上加霜。

  不过,有网友冷静分析称,“就算是成龙,也逃不开这种代言的怪圈,产品永远不会保护明星的安全。”8姐比较倾向这种看法,销量好不好,还得看质量,代言人就算是超级大咖,也医不活死马;好端端的东西也不可能被“代言死”。所以,明星们做代言时千万要小心,不要轻易拿钱办事。

  ●比成龙还悲催的,有下面这位亚洲天王,他赔的可是自己的钱啊。

  Rain炒股炒糊了!

  至少损失20亿韩元

  Rain所属J-TUNE经纪公司股价曾飙至每股26700韩元(约150元人民币),今年5月却惨跌到每股只剩250韩元,差价百多倍。韩国媒体报道,J-TUNE最大股东R ain似乎担心赔更大,目前已将所持有J-TUNE股票全部卖掉,现在只当J-TUNE旗下艺人。

  3年前Rain离开老东家,将4年经纪约签给J-TUNE,并投资约48.1亿韩元(约2690万元人民币),成为J-TUNE最大股东。在Rain加持下,J-TUNE股价曾7天内飙涨近五倍,不过,2008年10月受金融风暴影响,Rain等艺人皆惨赔,但限于韩国证交法规定,股票购入两年后才能买卖,Rain到去年中才开始卖股票。J-TUNE上周宣布,Rain已卖掉手头公司股票,但还是公司旗下艺人。R ain投资约48.1亿韩元,最后卖股只回本26亿至28亿韩元,至少赔了20亿韩元(约1120万元)。

  8姐回想起上周看到某报称,黄晓明手里华谊股票价格下跌,身家损失逾千万云云,其实还拿在手里没卖出的股票,哪里说得上什么损失,像R ain这样,才是实打实地割肉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