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被曝上月在美国生下双胞胎儿子

  放眼娱乐圈,比梁洛施美貌的、地位显赫的、有心计的女明星,多了。但她们或许会在心里泛酸,自己的肚子,怎么没梁小姐的好用?生个儿子,嫁入豪门的坎坷之路,就一下顺坦了许多。如今,梁洛施为李泽楷连生三个儿子,差不多是把嫁入豪门的筹码,全备齐了。祝福她吧,老天除了给她美貌,还给了她这么争气的肚子!

  前英皇花旦梁洛施在离开老东家后不久,产下一子,昨日再被曝出于上月底在旧金山生下双胞胎儿子,成为拥有三个孩子的未婚妈妈。据悉,其未婚爸爸李泽楷,日前回港把喜讯向好友广而告之。但梁洛施方面,却表现得相当低调,她的发言人卢觅雪接受询问时说:“现阶段没有可以回应。”届时是否会提供双胞胎的照片?她说:“应该没有,因为没收到指示。”都到这份了,傻子都看得出,梁小姐的大半个身子都迈进李家了,所以,低调不过是因为胸有成足,是一种一切尽在掌握的高调!

  连生3男孩,梁洛施母凭子贵

  据报道,梁洛施上月底在旧金山生产时,李泽楷放下手边工作飞去陪产,双胞胎儿子出生时,他和梁洛施都眼泛泪光,难掩激动情绪。不过李泽楷未陪她坐月子,又飞回香港处理公务,但见到相熟的亲友,仍忍不住分享生了双胞胎的喜讯。梁洛施去年在加拿大生完第一胎后,即在年底发现有身孕,李泽楷为了方便照顾母子,于去年圣诞节就安排两人秘密回港过节兼待产,细心到连医院也一早预订好,只可惜梁洛施行踪外泄后,每天都被狗仔队追踪,为安全起见,在农历新年后,还是提早把她送回美国三藩市待产。上次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第一个儿子长治时,两人高兴得公开发布一家三口合照和感受。

  梁洛施虽未与李泽楷结婚,但生了3个儿子,个个身价非凡,根据福布斯2010年3月公布的富豪排行榜,华人首富李嘉诚名列全球第14名,资产是210亿美元,李泽楷个人身家约90亿元人民币。

  连生两女孩,徐子淇想儿想疯了

  相比梁洛施的好运,同样嫁给香港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诚的徐子淇相对有些失望。一直想生儿子为李家延续香火的她无奈两胎都是女儿,不得不变成生育机器再怀第三胎,只为求男婴。好在徐子淇是李家诚明媒正娶的妻子,拥有正式的名分,特别是两年前那场世纪婚礼更让她是风光无限。而未婚的梁洛施不得不不停地生孩子才能稳固自己在李家的地位。正所谓生孩子才是女星的第一生产力。据悉,从去年第一胎开始,未婚先孕的梁洛施,如今似乎已经被婆家保护起来。据说连参加最一般的娱乐活动都不被允许,也就是暂时失去了人生自由。

  入了豪门,生不出儿子,多大牌的女星,都得夹起尾巴,继续生儿子就是女星第一生产力

  豪门之所以是豪门,其中有一个特点就是人多。嫁入豪门的女星少则生三两个,多则不限。以平均生四个子女计算,嫁入豪门的女星要做好连续生产十年的准备。

  小S:生不出男孩誓不罢休

  2005年小S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三年里先后生了俏妞和莉莉两个女儿,尽管差点被冠以“生产机器”的大名,但是这样的生产速度似乎也证明了二人的恩爱程度——在产下第二胎后,夫家更是买下豪宅“帝堡”慰劳辛苦的小S。即使如此,小S还是抱着生不出男孩誓不罢休的心态。

  朱玲玲:一台标准的“豪门生产机”

  最早的也是最美的港姐冠军朱玲玲当年夺冠后,原本朝着娱乐圈发展,但在嫁入霍家豪门后,朱玲玲也就失去了自由,先后生下三个儿子。但一心向往娱乐圈的她始终未能如愿。前年,朱玲玲痛下决心,与霍家一刀两断,但已经是50多岁的人了,再进娱乐圈已经是不可能实现的神话了。

  邱淑贞:有了儿子才有地位

  曾经非常知名的香港女星邱淑贞在嫁给富豪之后,几乎就销声匿迹了。据说邱淑贞先后生下三个女儿后,老公极其不满。如今,邱淑贞正努力怀上第四胎,并急切希望生个儿子,以确保自己在富豪家中的地位,看来,邱淑贞复出影坛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刘涛:没生够别想复出

  在匆匆嫁给富豪之子王珂之后,刘涛一连生了两个孩子。近期,她终于高调出现在了公开场合。不过对于复出,刘涛依旧没有任何信息。 记者 王平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