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书展开幕在即 嫩模抬头挺胸开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4:16  信息时报
香港书展开幕在即嫩模抬头挺胸开斗(组图)
周秀娜写真造型非常挑逗
香港书展开幕在即嫩模抬头挺胸开斗(组图)
Angelababy上演“出水芙蓉”
香港书展开幕在即嫩模抬头挺胸开斗(组图)
Jessica C。与林莉比文身
香港书展开幕在即嫩模抬头挺胸开斗(组图)
林莉这个造型大胆而不低俗,有惊艳之感

  下周三开始,是一年一度香港书展,虽然口靓模写真集已被禁在会展举行签名会,但无损一众女星摩拳擦掌,出书展开新一轮生死斗。去年写真集女王Angelababy与死敌周秀娜,将于同日出书,周秀娜方面已预告写真集订单超去年,Baby也出招誓要在暂别写真界前力保销量女王3连冠宝座。写真界新丁林莉和Jessica C也来势汹汹,不惜全裸上阵,挑战性感底线。还有更多的新鲜面孔不惜身,搏到尽,极尽挑逗之能事,要给大家一个热辣辣的夏天!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女神明斗:

  Angelababy VS 周秀娜

  出水芙蓉斗3D洞房

  虽然过往两年,Angelababy均成为写真集销量女王,但输在太保守,倒给周秀娜机会靠脱搏话题版面。今年的写真是她收山之作,索性也来个大解放。写真《Paradise》之中有一辑海底照片,Baby有如当年性感尤物波·德瑞克一样的出水芙蓉Look甚为迷人。为求得到完美效果,拍摄团队到水深及胸的海滩拍摄,现场的风浪颇大,虽然潜在水中达6小时又冷又饿,但Baby都硬撑下来。同时,Baby方面表示该写真集未卖已出现抢购潮,网上官方订购反应非常热烈。

  去年首度推出写真已跃登第2位的周秀娜,这次摆明也是冲着销量第一而去,今年写真《Les Vacancss d'Amour Chrissie》以3D立体影碟加蜜月假期主题来力争宅男心。创意多多的周秀娜想尽办法,无间断发放喷血写真照,又推出“3D洞房片”卖立体感,戴上3D眼镜,效果极其震撼。写真未正式出街,预订数字已超过两万五!短片中的她穿上多款三点式晒身材,时而泳池戏水、时而性感野餐,最震撼莫过于游走浴室闺房,对着镜头吐舌嘟嘴,喷血指数甚高。而说到黄秋生指责写真界“群妖乱舞”,她理直气壮反驳:“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立场,我有自己一套看事情的方式,做每件事都有长远计划,不是乱来的。黄秋生说什么都可以,我不想再理他!”

  新丁暗斗:

  Jessica C. VS 林莉艺伎文身斗人体彩

  身高差不多、又同为今年才杀入写真界的Jessica C。(JC)和林莉也被外界视为一对劲敌。JC拍摄前积极瘦身保持最佳状态,还禁与男友亲热,免得肌肤受损不够完美。为免胸部有任何损伤,公司已为她投保千万,以防万一。她的写真集全书有128页,加8页中间拉页海报,并有巨型海报及T恤发售。除了大秀其34C的本钱,全裸穿上鱼网透视装、出浴照、文身裸背艺伎照、内衣加大红唇内裤等,充满挑逗性,当中还有疑似走光照。因为拍摄期间为有最佳效果,JC有时连乳贴都不用,真空上阵,不过经理人就称“事前已做了安全措施”。目前JC的写真集首批推出2万本,稍后会举行签名会。有指她挑战周秀娜,她就觉得是各有各做,不是想挑战谁。

  “港版林志玲”林莉也非常“巧合”地用文身照强碰JC,她大玩人体彩绘,粘上乳贴,上半身一丝不挂,任由彩绘师傅在她肌肤喷上白金颜色,一双“白金咪”表露无遗,但完全没有低俗感觉,可谓先赢一仗。除半裸上阵外,林莉更要富贵绯闻男友借出比华利山别墅拍摄写真,身穿粉红色内衣的她,在大床上滚来滚去,既露上面又大露44寸长腿。据悉,拍摄当日,工作人员几乎在大宅迷路,林莉却十分熟悉四围环境,女主人身份呼之欲出。半裸变身“银弹咪神”,她说:“真是好辛苦,事前用了几个小时去做这件事,颜料盖在身上半天,搞到皮肤敏感,看了两次皮肤科医生。”

  小模乱斗:

  至于其他模特,即使资历浅、胸围小,也要“胸”涌而出,玩艺术、玩青春,乱哄哄斗一番,争夺捧场客。

  林熹瞳玩的是艺术

  李蕴逼出“事业线”

  杨梓瑶湿身不清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