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之琳情海迷航28年 19岁闪婚闪离曾被曝当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情海迷航28年19岁闪婚闪离曾被曝当小三
图为香港艺人关之琳。中新社发钱兴强 摄
关之琳情海迷航28年19岁闪婚闪离曾被曝当小三
香港影星关之琳出席活动。中新社发汤彦俊

  中新网7月16日电 47岁的关之琳出身演艺世家,父亲关山与母亲张冰茜都是香港邵氏大牌明星,她拍过超过一百部电影,但感情生活比演技更受瞩目。她和台湾电子业大亨、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过从甚密,陈泰铭总资产百亿新台币,收藏名画、懂得红酒及美食,已离婚恢复单身。

  众里寻他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关之琳早在19岁就有过一段婚姻,当年她不顾家人反对,嫁给36岁的富商王国旌,但不到1年便离异。但之后周旋在她身边的男人,大多是成熟多金的已婚富商,桦福建设张纲维邀她为建案代言,张纲维甚至以“谁都希望有的老婆”形容她。

  陈泰铭搜集红酒名画

  关之琳情海迷航28年,真正往来密切的是国巨董座陈泰铭,两人是经由中国星老板娘向太介绍,3年前因被拍到在香港密会传出暧昧情,由于陈泰铭已婚,双方始终以“好朋友”相称,但约会互动没停过,媒体曾数度直击关之琳秘密来台和陈泰铭相会吃饭。而今年6月,她又来台和陈泰铭相聚,被《忽然1周》拍到。她被问到恋情进展,以“OK啦!”正面回应,也表示身边被拍到的男士都是单身,据悉陈泰铭的确已与妻子李慧真离婚。

  关之琳靠炒楼累积20亿元新台币资产,6月她宣布息影,有传也是因为陈泰铭作风低调,不爱见报,让她下决心为爱隐退。近年陈泰铭因为关之琳而上娱乐版,但其实他在电子业更是赫赫有名,他毕业于成功大学工程科学系,父亲以销售西药为主,母亲出身书香世家,舅舅是诗人律师庄柏林。他和哥哥陈木元白手起家打造国巨集团,以制造电脑晶片为主,但他对美食红酒和名画都有研究,是电子界知名的品味人士。

  关之琳情史丰富

  ◎1982年 王国旌

  当时年仅19岁的她,和36岁的商人王国旌在美国赌城闪电结婚,不到1年就离婚

  ◎1985年 马清伟

  传她介入地产大亨马清伟和老婆陈美琪的婚姻,导致2人离婚

  ◎1992年 刘銮雄

  2人同游新加坡传恋情,刘銮雄送豪宅讨芳心,7年间数度分合

  ◎2001年 黄家诺

  和小她8岁的男模黄家诺交往,2004年分手

  ◎2004年 霍建华

  2人在电影《做头》里谈姊弟恋,上演激情吻戏,传出假戏真做

  ◎2007年 陈泰铭

  香港《壹周刊》爆她夜会已婚国巨董事长陈泰铭,之后2人多次在台密会吃饭,日前被拍到同游法国,不避讳牵手搂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