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谢霆锋年底组公司 张柏芝零薪酬“签”给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9: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传谢霆锋年底组公司张柏芝零薪酬“签”给老公

柏芝与儿子Lucas都很有观众缘

  谢霆锋近年于内地站稳脚跟并成功建立不少人脉,所以有关他自组公司的消息屡传不停。虽然谢霆锋本人与英皇方面均多次否认,但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的贴身助手周柱辉已为新公司筹备之事奔波多时,公司最快会于年底正式运作。

  据悉,新公司包括制作与经纪人业务,现正积极物色合适的艺人,谢婷婷男友安志杰是谢霆锋的头号人选。外形俊朗、身材健硕的安志杰近年来在《苏乞儿》《月满轩尼诗》《谍海风云》等影片中频频亮相,颇受袁和平杜琪峰麦兆辉等导演的赏识。谢霆锋很想签下这位“未来妹夫”,一来因他是“自己人”,二来是看中安志杰的影坛潜力。

  不过谢霆锋最想签下的是跟安志杰同属“中国星”的张柏芝。其实谢霆锋与张柏芝在内地吸金力极强,找广告代言、签片约等工作,完全不用假手于人,现在加上大儿子Lucas又极有观众缘,一家三口加起来,身价达数千万元。知情人士称:“他们组新公司是迟早的问题。张柏芝休息了那么久,她与中国星的合约也快完了。不过张柏芝是个饮水思源的人,所以她还想帮公司多拍几部戏。还完人情,她就会宣布过档谢霆锋的公司。(做老板娘?)应该不是。不过两公婆没啥好计较的,张柏芝只会以零薪酬‘签’给谢霆锋。”(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