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宁否认TVB有潜规则 对内地发展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04:0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卜晴

  最近忙着宣传TVB电视剧《施公奇案2》的香港女星唐宁,昨天来到上海出席活动时,被问及TVB女星是否有“不参加富豪饭局就不能演女一号”的潜规则,唐宁对此予以否认。

  昨日,唐宁以清爽造型亮相Clinelle在上海举行的“肌肤零负担”新品发布会。近两年,唐宁接拍了许多内地剧,不过昨天她表示,下半年的工作重心会放在香港,“8月将回香港拍一部电影,9月将拍一部香港电视剧”。尽管如此,她表示对自己在内地的发展很有信心,希望能拿出更多好作品。她说:“我想尝试不同的角色。以前老有观众说我看起来长不大似的,我希望尽量用演技去告诉他们,我也可以演成熟的角色。”唐宁还表示只要是剧情需要,让自己剃光头也可以。而有传闻指TVB的花旦多半要被“潜规则”,不去富豪饭局都演不了女一号,故越来越多TVB花旦选择签部头约和离巢。对此,唐宁一脸茫然道:“有吗?没有吧,我没听说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