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洁瑛再入精神病院 好友透露其病情加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01:17  金羊网-新快报
蓝洁瑛再入精神病院好友透露其病情加重

蓝洁瑛

  当家花旦、有“靓绝五台山”之称的香港女演员蓝洁瑛,近日被好友杨曼莉曝精神状况又出问题,再次被强制送入医院治疗。

  被指“疯癫15年”的蓝洁瑛,近日又频频被香港媒体拍到外出时行为异常,包括买啤酒忘记付钱,披头散发露着肚腩逛街,还边走边挥手耍空拳。7月16日杨曼莉出席其全新发烧专辑《民歌红》签售会时,承认好友蓝洁瑛最近因精神状况又出问题,并再次被强制送入医院治疗。“最近这两个月她的病情又加重了,其实这个病是需要长期吃药治疗的,但她回家后总是不愿意按时服药,病情反反复复。”杨曼莉透露蓝洁瑛发病时幻觉严重,常抱怨“家里很吵”、“有人在家里打仗”,“医生也说她的病不大可能治好了。”杨曼莉担心地表示。

  杨曼莉强调,蓝洁瑛平日说话、做事大多很正常,也能认人,并非外界指的“疯癫”,而且记性很好,很多往事都记得很清楚:“好像之前周星驰朱茵的事情,有记者问蓝洁瑛是不是那个第三者,她就很明确地说‘这个事情跟我没有任何关系’。”(Mandy、哨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