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洁瑛再被强制送院 蓝洁瑛精神状况令人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08:15  新浪娱乐
蓝洁瑛再被强制送院蓝洁瑛精神状况令人担心

蓝洁瑛精神状况令人担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蓝洁瑛无论在精神及经济上均令人忧心,近日其好友杨曼莉在内地宣传专辑时,证实蓝洁瑛再次被强制送院,并指对方两个月前开始出现幻听及躁狂征状,不时致电杨曼莉大骂,又指自己头上有两把刀。

  蓝洁瑛入院时杨曼莉刚巧不在港,但返港后已第一时间前往探望对方:“她的情形已经好了好多,还跟我讲帮我设计唱片封套呢!不过她好瘦,她叫我向医生求情,让她早点出院,我都有和院方讲过,不过医生说她现在的情况,不适宜离院。”(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