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否认嫁给李泽楷:我依然是梁小姐

梁洛施否认嫁给李泽楷:我依然是梁小姐
梁洛施生第一子时

  梁洛施(Isabella)继去年为男友李泽楷诞下囝囝长治后,上月又来个双喜临门,再为男友诞下双胞胎。外间有传梁洛施将于下月嫁入李家,但为李家两年抱三的她,未因此次生子而荣升李太,昨日她打破缄默透过发言人说:“现在是梁小姐身份。”虽然未获名分,但梁洛施却扬言生活得十分开心。

  现年27岁的徐子淇年前嫁入豪门成为千亿媳妇后,22岁的梁洛施去年也母凭子贵,为小小超李泽楷诞下第一个儿子,成为港女羡慕的港产灰姑娘。不过徐子淇嫁给李家诚后连生两胎都是女,相信要不停做生仔机器,誓为李家继后香灯,反观梁洛施虽然为李家连生三子,却仍未获得任何名分。

  梁洛施上月底在美国三藩市为李泽楷产下双胞胎后,目前仍在美国坐月。有传一直希望李家可以开枝散叶的李嘉诚,对梁洛施今次产子感到极度欣慰,终肯答应下月让她正式入门;也有报道指李嘉诚本想立即飞往美国探望乖孙,但最后因未能放下手头工作而押后行程。生完第二胎后一直保持缄默的梁洛施,昨日终于透过发言人卢觅雪对传闻作出回应,对于产下双胞胎及下月结婚传闻,卢觅雪说:“梁洛施多谢大家关心,私人事情不回应。”梁洛施现时是否李太身份?卢觅雪说:“不是,现在依然是梁小姐身份。”那她近日生活如何?卢觅雪说:“近期很好。”据梁洛施身边好友透露,梁洛施目前仍在美国坐月,暂未有回港计划。至于结婚一事,好友说:“这个阶段未计划,梁洛施不在乎一纸婚书,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足够。现在梁洛施生了三个儿子,李家上上下下都好高兴。其实这两三年都有好多人想找梁洛施拍戏,但现在梁洛施要照顾三个小朋友,不会考虑复出问题。”欣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