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化身黑色游戏天使 补摆“环保”婚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8:01  新浪娱乐
应采儿化身黑色游戏天使补摆“环保”婚宴

应采儿穿黑色低胸迷你短裙扮游戏天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上,据香港媒体报道,应采儿昨天穿上黑色低胸迷你短裙,化身游戏天使出席某活动,并现场试玩,她透露将补办环保婚宴。

  应采儿笑称平时在家中也会与老公陈小春一起打游戏机,“所以他叫我今天拿一部游戏机走。”今年情人节结婚的应采儿,透露11月会补摆喜酒,又要回台湾及四川请亲戚吃饭,所以之前都不会接戏。为了响应环保,她又笑道:“酒席不会有鱼翅食,不会有酒喝,不会有东西吃,连喜帖也可能不印,只发电子贺卡。”问到拍了结婚照没有?她称之前在拉斯韦加斯注册拍了一些,去旅行时又拍了一些。问到可会有婚纱照赞助?她笑称不用。(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