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保怡证实黎姿八月预产 力挺其淡出娱圈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4:55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林保怡前日在上海录制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透露刚见过好友黎姿,力挺对方淡出娱乐圈结婚生子的选择。

  《金枝欲孽》热播时,林保怡也和黎姿传过绯闻,现在好友嫁作商人妇,他还是将她列为自己最欣赏女星的第一位:“我觉得黎姿是第一位的,其次是邵美琪,我们俩很有默契,还有应该是陈慧珊吧,我和她演了很多剧。”林保怡透露,自己刚和黎姿见过面:“她快当妈妈了,现在真是很开心,希望她能生一个快乐的小宝宝。”虽然婚后黎姿不再拍戏,两人再没有合作机会,但林保怡称,黎姿现在的生活悠然自得,自己很为她高兴。他证实黎姿的预产期确实在八月,是不是双胞胎?“我倒没听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