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称对戴思聪只有恩没有仇 望出席老师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7:32  新浪娱乐
郑嘉颖称对戴思聪只有恩没有仇望出席老师葬礼
郑嘉颖谈及老师病逝神情哀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06年戴思聪郑嘉颖因合约纠纷而成陌路人,前天戴思聪因病不幸去世,郑嘉颖放下昔日恩怨,致电老师的小女儿,并希望可出席老师的丧礼,他感慨地说:“一切都过去了,留下的只有恩,没有仇。”

  正在拍摄新剧《居家兵团》的郑嘉颖,听到老师去世消息感到十分意外。他表示老师入院首天曾致电其小女儿(戴辛蔚),希望了解情况,但对方的电话转往留言信箱,一直无法联络。他表示戴老师出事后,其家人一直没有联络过他,想不到老师这么快就离开。谈及与老师的恩怨,他称:“现在不应该再有任何争论了,应该让他家人专心处理其身后事。我和老师之间只有恩、没有仇,人都不在了,还谈什么,的确当年发生过很多事情,有开心有不开心。”郑嘉颖承认自从去台湾发展后,与老师已没有联络,唯一是与他的小女儿有联络,但06年发生合约纠纷后就失去所有联络。他说:“无论如何,都希望他们节哀顺变,我会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这两天会再联络他们。”

  最近有报道指戴思聪生前表示最想见他一面,并爆他曾与戴以父子相称,当年老师更送赠名表给他。郑嘉颖承认93年入行时,老师的确送过表,他一直保存至今,当时也与对方以父子相称,但就不知道对方想见他,自己一定会出席老师的追悼会,就算拍剧也可以安排。问到是否仍有话对老师说?他就表示就算有也不方便公开。

  另外,黎明昨天从北京回港,对于老师戴思聪去世,他表示明白生老病死是必经阶段,他认为沉默就是尊重,不想响应太多,他只想说:“就算老师离开,他都永远在我心中。”(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