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蜜月旅行想去马尔代夫 力撑Ella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9:15  信息时报
Selina蜜月旅行想去马尔代夫力撑Ella恋情

Selina

  信息时报讯 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全新改版后,前日首次进棚录像,庾澄庆(哈林)与Selina接棒吴宗宪担当主持人,28岁的Selina与37岁的律师男友张承中的婚事则成为当日焦点。Selina透露婚事已定在明年,考虑到是爸妈首次嫁女儿,将办得风光、让两老有面子,不过小两口最近为蜜月旅行的地点起争执,“他想去九寨沟,我想去浪漫海岛马尔代夫”。

  Selina表示,婚事还在筹备中,今年肯定来不及,最快要等到明年,“他年纪跟我有段差距,不想再拖”。蜜月旅行地点决定没?她说:“他喜欢有风景名胜的地方,想去九寨沟,我直接回绝他‘No’,这地方我以后可以陪他去,但不是蜜月旅行去。”Selina点名要去海岛蜜月才浪漫,最想去马尔代夫,若不能,去欧洲也可以。

  力撑Ella恋情:她OK的啦!

  Ella日前被爆跟台湾证交所前总经理赵孝风之子赵士懿秘恋,同时男方还疑似劈腿,但遭男方否认,Ella对此以私事不回应,但Selina前日就说:“就好姊妹的立场,我希望她幸福快乐。”她说她是在这事件爆发后的两三天才见到Ella,不知道她现在的心情,不过看到她时有问候她,“她OK的啦”!

  《我猜》制播14年因收视率下滑转型求生,哈林与Selina接棒后扛起收视重任,Selina表示:“只会往上,有很大进步空间。”哈林说:“因为之前已经到谷底了。”对答已颇有默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