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为东家抱病工作 经纪人否认“暂别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9:4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阿SA积劳成疾再引娱乐圈明星“过劳”话题,甚至有“阿SA暂别娱乐圈”的消息传出。昨日,记者获悉,阿SA并未就此称病隐退,而是在短暂休息后将继续踏上事业征途。

  日前,因疲劳过度晕倒的阿Sa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表示,“这阵子一直在生病,一直在吃药,药太多胃不能承受了。”阿Sa积劳成疾,令粉丝、亲朋好友、工作伙伴等都对其身体状况给予了极大关心,更有粉丝呼吁阿Sa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有消息传出,阿Sa确实注意到身体给出的警告,正计划暂别娱乐圈,像郑秀文张柏芝等一样,好好“闭关修炼”几年再重新出山。该消息言之凿凿,传出后反响强烈。

  昨日,阿Sa方面对“阿Sa隐退娱乐圈”的消息予以否认。经纪人霍汶希表示,阿Sa在家昏倒,全因“精神紧张加上压力大又不够睡眠”,但经医院检查,当天下午就已出院,只要多注意调理就行,并没有“隐退”的地步,实际情况是敬业的阿Sa马上就要投入工作,还将准备进行电影《翡翠明珠》的城市巡回落地等各种宣传,完成此前允诺的各项工作,“相信她会坚持带病上阵,不想有关方面有任何损失。”据悉,《翡翠明珠》由邵氏影业、TVB、英皇娱乐三家香港巨头娱乐公司共同出资合拍,由香港才女导演秦小珍积累数年打造,对三家投资方都是意义非凡之作,身为英皇娱乐力捧的一线艺人,阿SA对东家栽培感恩戴德,自然甘愿带病助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