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商驳斥和关之琳绯闻 发声明称隐私权受侵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0:4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宁

  关之琳感情动向颇受关注,最近频频被周刊盯梢爆料,先是早前被拍到与台湾富商陈泰铭在巴黎的亲密牵手照,据称两人一起去精品店血拼3小时,更形容这趟旅行相当奢华,两人出游3天就花了至少160万新台币。日前,关之琳又现身中环。有记者上前询问,她一听到“男友”二字,面带笑容不回答。

  关之琳日前独自现身中环商业大楼,手拿牛皮纸袋进入手机专卖店,一路上被不少民众认出。有记者上前询问是否跟男友陈泰铭交往已久,面对绯闻她虽没有摆臭脸,但却笑而不答,再问到男友怎么没有陪伴,她依然对记者笑个不停,随后便进入商业大楼。虽然她就是不回答任何与陈泰铭有关的问题,但还是看得出关之琳满面春风的好心情。此外,报道还指出,关之琳欧洲游返港后即去看千万豪宅,似有出手之意。不过,八卦报道却惹得陈泰铭这位被港媒称为百亿巨富的电子业大王怒而诉诸法律,他委托律师发出声明稿,不仅驳斥住宿、租车高档花费等各项传闻,还直指媒体没有经过同意,已经严重侵害其肖像权、隐私权以及名誉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