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力挺老爸成龙 自曝抄底霸王股票求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4:37  重庆时报
房祖名力挺老爸成龙自曝抄底霸王股票求赚钱

房祖名

  本报讯(记者 薛姣) 昨天,房祖名来到南京参加录制江苏综艺频道的《非常不一班》。最近,成龙代言的“霸王洗发水”被发现含有致癌成分,房祖名力挺爸爸道:“我买了很多霸王的股票,我看好这家企业股价还会涨,到时候我就有钱啦。”

  近日,有香港媒体爆出,中草药品牌霸王集团旗下分别由成龙、王菲代言的几款产品——中草药洗发露、首乌洗发露以及追风洗发水均被检测出含有被美国列为致癌物质的二恶烷。消息一出舆论哗然,该集团股价当日大跌14%。

  但房祖名力挺老爸:“其实洗发水这件事,主要是因为有某些香港杂志,很喜欢写我爸爸的坏话。我都怀疑,如果不是我爸爸代言的这个洗发水,可能没有这个事情了。现在我倒是要感谢那家杂志,它害得我老爸名誉受损,害得‘霸王’股价大跌。这几天我买了很多霸王的股票,我看好这家企业股价还会涨回去,到时候我就有钱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