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神清气爽携女做公益 望为监护权赢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5:54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神清气爽携女做公益望为监护权赢加分
贾静雯

  中新网7月22日电 台湾艺人贾静雯离婚官司确定之后,今天首度出席公开活动,看起来神清气爽,不过谈到前夫孙志浩被媒体目击,深夜带女性友人看电影,贾静立刻转移话题,不回答敏感话题,只是,女儿的监护权还没定案,贾静雯也把握机会努力作公益,希望好妈妈的形象让自己在法庭上加分,赢得女儿的监护权。

  据台湾TVBS消息,贾静雯一现身就一个一个跟老人家握手问好,不断说着:“爷爷,身体好最重要,谢谢爷爷,爷爷要开心。”

  因为离婚官司确定,贾静雯心情显得相当轻松,不过因为和前夫孙志浩,争夺女儿监护权的官司还在进行,贾静雯面对媒体,不忘侃侃而谈,要带着女儿一起投入公益。

  贾静雯:“我自己也有孩子,所以我非常希望能够带她参与一些公益的活动,我非常希望能够让她参与、让她看,包括我们有很多的想法跟计划,都是我跟她一起慢慢实现。”

  极力争取女儿监护权,不过一谈到前夫孙志浩,恢复单身不到一个礼拜,就和女性友人去看电影,贾静雯四两拨千金不愿回应。贾静雯:“谢谢关心,这部分我们就不回答了,不好意思,因为今天我是来参加公益活动,谢谢,大家刚有没有听到我唱歌。”

  整整1个小时的公益活动,贾静雯相当投入,配合献唱,又拿自己手机侧录,希望这充满爱心的公益形象,能成功争取女儿的监护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