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棒棒堂敖犬与内地模特白莫菲秘密交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6:09  新浪娱乐
传棒棒堂敖犬与内地模特白莫菲秘密交往(图)

白莫菲与敖犬在综艺节目中

传棒棒堂敖犬与内地模特白莫菲秘密交往(图)

棒棒堂敖犬和白莫菲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台湾天团棒棒堂成员敖犬在内地某电视台综艺节目中亮相,一身帅气的打扮与搞笑的风格始终是录影棚里人气最旺的嘉宾。

  当天他与内地中国体育模特大赛的优秀选手白莫菲一同演唱了一首歌曲《相思河畔》,白莫菲甜美的形象与敖犬这位大帅哥搭配在一起深情演唱,好似一场唯美偶像剧。

  节目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正因为当时两人一曲深情演唱,随后互相留下了电话,最近有消息传出,白莫菲与敖犬已经在秘密交往中了,由于经常私下短信传情,现在已日久生情。不知道这位天团成员敖犬是有意要带这位美女模特去台湾发展呢,还是白莫菲能留住敖犬的心,他们将定居内地共同发展呢?最新恋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