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汤豪与妈妈拍广告抢钱 比莉大赞儿子孝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1:45  新浪娱乐

周汤豪与妈妈拍广告抢钱比莉大赞儿子孝顺(图) 周汤豪与妈妈拍广告抢钱比莉大赞儿子孝顺(图) 周汤豪与妈妈拍广告抢钱比莉大赞儿子孝顺(图)
比莉开心不已 周汤豪和妈妈 周汤豪帅气

周汤豪与妈妈拍广告抢钱比莉大赞儿子孝顺(图) 周汤豪与妈妈拍广告抢钱比莉大赞儿子孝顺(图) 周汤豪与妈妈拍广告抢钱比莉大赞儿子孝顺(图)
周汤豪母子相依 好似姐弟 母子合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汤豪短时间广告、代言、戏剧邀约不断,近日又与妈妈比莉一同接下某超人气爆米花品牌的代言人工作。

  说到儿子周汤豪,比莉难掩心中的骄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关系,他从小就很喜欢表演”,比莉露出招牌爽朗的笑声,说到儿子处处都是感动。虽然周汤豪已经身为超人气小天王,但是跟妈妈的好感情有增无减,除了在工作空档会打电话跟妈妈报平安,甚至今年母亲节还特地到花店订了一束花,自己动手设计、包装,然后亲手送给妈妈,让收到花的比莉感动万分!虽然从年轻就忙碌于演艺工作,比莉非常注重与孩子的相处时间,这次能够与儿子周汤豪一起成为爆米花代言人,让她比什么都开心!

  上半年度就接下两支广告,周汤豪笑说:“接下来的生活费都不用担心了,但是也跟妈妈做好约定,要把这次代言的钱一起存在共同账户里,当作接下来买房子的基金”。他希望能有机会再接多点广告,用自己的力量买房子给妈妈住,妈妈听了感动的都快哭了,直言周汤豪真的很孝顺。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