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思聪小女儿推翻声明 称不拒绝郑嘉颖出席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9:08  新浪娱乐
戴思聪小女儿推翻声明称不拒绝郑嘉颖出席丧礼

戴辛蔚(左)与姐姐戴蕴慧对父亲病逝十分悲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病逝的戴思聪将在下月三、四日于香港殡仪馆设灵及出殡,前天戴思聪治丧委员会发出声明,拒绝郑嘉颖现身灵堂拜祭。但昨天戴思聪小女儿戴辛蔚接受电台节目电话访问时却推翻声明,澄清这是姐姐戴蕴慧在一时急躁下的决定,她与妈妈都欢迎爸爸生前的亲友及学生到场拜祭。对此,昨天在电视城开工的郑嘉颖表示若有任何一个人觉得他不适宜出席,他都会另找一个时间去拜祭及送别老师的,不想令场面尴尬。

  澄清声明是姐姐决定

  戴辛蔚昨天接受电台节目电话访问,对于声明禁郑嘉颖出席爸爸丧礼。她表示前天有媒体打电话给她,她与妈妈才知道有这样的事,她们是后来才知道。她称爸爸走了,剩下的家人不多,只有她、姐姐及妈妈,她们都找了姐姐谈,看是否发生什么问题。戴辛蔚表示明白爸突然去世,姐姐在情绪上好激动,她们现在要处理的事亦好多,在这么混乱的情况下,妈妈明白姐姐会做了一些急躁的决定。妈妈很了解爸爸为人,她相信爸爸生前无论有多少委屈、恩怨、不满、仇恨都好,现在走了,这段时间最需要宁静及走得安心舒服,不要有牵挂,所以爸爸生前有什么亲友,学生,想诚心见他最后一面的,爸爸都会愿意及欢迎的。对于姐姐自己发出声明,戴辛蔚明白姐姐现在的情绪好混乱好伤心,情绪很恶劣,更接近崩溃,所以明白他会做些急躁的事。

  问葳葳知道姐姐受什么事件刺激,才会发这份声明呢?戴辛蔚表示知道爸爸生前有段时间不太开心,经常都会重复一些问题,身边人已叫他不要钻牛角尖,这段时间爸爸辛苦,家人也辛苦。爸爸突然走了,可能姐姐有很多不忿,想做一点事取回应有的公道。但她觉得现在不是讲这些的时候,妈妈也只想爸爸走得安心。至于会否收回声明,戴辛蔚称决定权归于妈妈,妈妈都觉得应不理之前的恩怨总之诚心想见老师一面的人都欢迎。戴辛蔚称当天如果郑嘉颖来,她们都不会拒绝。而妈妈在爸爸出事前,都做了大手术,幸好现在情况ok。而扶灵名单下周可以落实。她们会为爸爸出纪念册,找了他的学生及好友写悼念文章。

  郑嘉颖不想节外生枝

  郑嘉颖昨天返电视城拍摄剧集《居家兵团》,对此他说:“以我所想,他的家人是不希望有尴尬场面出现,我也不想老师仪式为家人麻烦。其实现在自己也有点混淆,如果家属有任何一个觉得我出席是不适合,我会找另一个适当时间去拜老师,不希望焦点在不应该的地方,当天是送别老师及向他致敬,不应节外生枝。”问到会否联络他们?郑嘉颖说:“真的不知怎么回答你,他们对这件事有不同意见,任何家人有这看法也不想。”问到如果不去送别老师,会否好遗憾?他说:“看你怎么看,我不是不送,只是换另一方式送。”问到和戴蕴慧有何深仇大恨令对方这样做?嘉颖说:“我不清楚,留意06年的新闻,就知发生什么事。”郑嘉颖又称届时会照样送花圈。(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