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八模无惧被批评低俗及样丑 称是审美角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0:07  新浪娱乐
新八模无惧被批评低俗及样丑称是审美角度(图)

“新八模”惹了不少批评,却以“审美角度”聊以自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八模”昨天启动展览车先到湾仔金紫荆广场宣传,随后再到旺角朗豪坊门外为Fans签写真集,吸引大批摄影发烧友到场,不知是否担心“咸猪手”,她们都收起胸前“事业线”,只是露出长腿或纤腰。

  谈起到旺角宣传会否较小心?新八模却说不会担心,在湾仔也是穿着同一套衣服没有分别,而且相信公司会保护她们,Fans亦会守秩序,新八模说:“刚才在湾仔还吃雪糕,幸好没下雨,不过我们都特意穿得阳光气息点。”提到嫩模再被批评低俗,新八模坦言没有受影响,其实之前也听到有前辈林建明赞赏她们,觉得非常开心,新八模说:“这个是审美与角度问题,每件事都有支持和不支持的人,我们都会接受。”

  这次来到旺角,刚巧附近是红灯区,问到会否尴尬?新八模表示不会,自己闲时也会在这附近逛逛,新八模认为现在有不少女孩都作这样打扮,昨天装束不是十分性感。说起早前有嫩遭人面对面说丑,新八模说:“直接面对面的没试过,只是听过有小朋友赞我们,说这些姐姐好漂亮,每个人审美眼光不同。”(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