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暗指与大S为钱分手:钱是男女之间大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0:02  新浪娱乐
周渝民暗指与大S为钱分手:钱是男女之间大压力

大S不理旧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渝民(仔仔)与徐熙媛(大S)这对姊弟恋分手多时,但近日周渝民为新作宣传时大方谈及过去几段情,他更指上段恋情让他明白金钱是男女之间第一压力。

  周渝民说:“上一段恋情告诉我一件事情,男生就是要有压力,第一个就是男女之间金钱的压力,如果男生赚钱能力不及女生,就有可能要牺牲原则去赚一些原本不想赚的钱。”看来仔仔对于这段逝去的感情仍耿耿于怀。

  不过大S却不再回顾旧情,迷上微博(http://t.sina.com.cn)的她天天更新,还表示要举办一场女明星奥运赛,搞笑的是大S定下的比赛项目非常“创新”,如穿三吋高跟鞋走百米障碍赛、黑暗中化眼线等,还叫有兴趣参与的朋友赶紧报名。(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