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露乳出水照黄晓明支持 怒斥抄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4:39  中国新闻网
Angelababy露乳出水照黄晓明支持怒斥抄袭(图)

Angelababy露乳出水照

Angelababy露乳出水照黄晓明支持怒斥抄袭(图)

写真集《Paradise》签名会

Angelababy露乳出水照黄晓明支持怒斥抄袭(图)

嫩模Angelababy

Angelababy露乳出水照黄晓明支持怒斥抄袭(图)

香港当红嫩模Angelababy

  中新网7月25日电 香港当红嫩模Angelababy(Baby)昨天在香港海港城办第3本写真集《Paradise》签名会,现场涌入300名粉丝,更有外籍保镖护驾,而她这次写真造型多变,性感露乳出水芙蓉令人惊艳,目前预购已破3万本,绯闻男友黄晓明更要捧场买写真集支持!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Angelababy在写真集幻化性感、贵妇、清纯模样,其中1张潜入水中扮美人鱼露美胸最诱人,她仰头朱唇半张,胸部刚巧浮在水面上,与平日俏皮模样迥异。她更称为了完成这组照片,拍到中暑头晕,每天在水中拍6小时,还要张大眼睛潜入水底,过程惊险辛苦。

  驳斥抄袭梨花

  不过她的造型被指抄袭日本名模梨花写真集,对此,她昨天面露不悦回答:“一定不可能,她那本我有看过,封面都不一样;戴王冠的造型,我第1本写真已用过。”

  21岁的Baby昨天顶可爱卷发、穿短裙,俏丽现身签名会,粉丝热情捧花和照片支持,对销售量,她说:“不知道发行数字,但是今年第1批定单已经超过3万本”

  她接着说:“我会捐钱给慈善机构,这本写真叫《Paradise》,好像天堂福音和人分享,最少都会捐卖书收益的1成回馈社会,粉丝也会开心”

  她忙完写真集宣传,将来台拍电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前景看好,外传黄晓明还推荐她合作拍新片《神奇》,她说:“知道,我看了好多剧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