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产后胃口不佳 富豪老公心疼拒公布婴儿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8:20  中国新闻网
黎姿产后胃口不佳富豪老公心疼拒公布婴儿照
黎姿老公马廷强

  中新网7月26日电 现年39岁的黎姿前日在香港剖腹诞下双胞胎女,其53岁的富商老公马廷强昨日中12点许到医院探望妻女,被问到会否发爱女照片给媒体时,马廷强开玩笑说:“宝宝说要有私隐,不会啦。”马廷强还透露黎姿胃口不太好,所以他亲自带食物去医院慰妻。

  据香港媒体消息,黎姿的父母、好友等昨日都陆续到医院探望她,而无线高层乐易玲因为身在内地旅行,她昨日发短讯回覆表示要恭喜黎姿,至于汪明荃亦在微博(http://t.sina.com.cn)内恭贺,并有意相约至八会成员探望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