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喜得双胞胎女儿 老公马廷强亲自报喜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9:1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继梁洛施为李泽楷添一对孖仔,前日黎姿(GiGi)为马廷强生了一对孖女,娱乐圈喜事重重。前晚约9时半,马廷强在香港嘉诺撒医院亲自公开喜讯,透露两名女儿长得很像他俩夫妇,母女平安。昨日下午,马廷强再次到医院探望黎姿,他向在场记者表示黎姿将会很快出院。

  39岁的黎姿去年1月嫁给年长其14岁的富商马廷强,婚后黎姿退出娱乐圈专心做马太太,努力为马家开枝散叶。今年3月传出她已怀孕3个多月,其前经纪人兼好友乐易玲代证实喜讯。据称黎姿以人工授孕怀双胞胎,预产期原本是8月,但前日凌晨提早进医院生产,但黎姿家人前日未现身医院。

  前晚9时马廷强由4位保镖陪同下向在场记者报喜。平日低调的马廷强难掩兴奋,面对镜头时忍不住开怀大笑。他说:“GiGi今日(24日)生了,两个都是女儿,一个5.4斤,一个2.8斤,母女平安。今日剖腹生的,暂时未起名字。”马廷强称双胞胎女儿跟他与太太黎姿都长得很像,最重要是她们平安健康。问马廷强能否分辨一对孖女?他哈哈笑说两个女儿好容易分辨,又说暂时以姐姐与阿妹叫两个女儿。他称太太生完BB好累,但很开心,陆续有朋友探望她。

  刚为人母的黎姿前晚也亲自发手机短讯给好友报喜,分享喜悦。她以英文在短讯中表示:“我们的双生天使迫不及待向你们说Hello。感谢神为我们送上这份宝贵礼物,她们都很健康和可爱,我们想在此与你们分享喜悦。”

  曾跟黎姿合作的陈豪前晚开心恭喜GiGi:“恭喜了!希望宝宝肥肥白白、健健康康,相信她们会像妈咪一样漂亮,GiGi也快些复元。”他亦表示想跟对方见面。黄德斌也表示恭喜:“最重要是要开心,希望将来出来吃饭,因为大家很久没见了。”东东

  老婆艰辛生子

  受孕不易

  黎姿遍寻名医求生孩子方法,甚至改名“珈而” ,更有传黎姿尝试过打多卵针及人工受孕等胚胎植入方法加快受孕,终于去年10月造人成功。

  代弟上班

  黎姿怀孕期间依然对弟弟黎婴的皮肤护理中心生意亲力亲为,每星期都例必回诊所一次,处理业务。6月底体重增至162斤的黎姿,大腹便便、戴着口罩到美容中心打理生意。

  孕期出血

  怀孕初期,黎姿经常呕吐,更一度入住嘉诺撒医院一星期安胎。不过因为怀双胞胎,黎姿肚子大得很快,经常腰骨酸痛。6月中更传黎姿有产前出血的现象,即时送往嘉诺撒医院,经诊断后无大碍第二天出院。

  老公砸钱照顾

  月花30万补身

  有传黎姿自从怀孕后,马延强甚为紧张爱妻的身体状况,除了不时嘘寒问暖外,还吩咐佣人炖制一大堆补品给黎姿补身,每天顶级血燕、特级冬虫草、花胶轮流奉上,每月补品费用已逾30万港元。

  产房每晚2万

  黎姿入住的星级医院嘉诺撒医院只有一间豪华套房,每晚要价2万港元,而当黎姿决定在香港生子时,马廷强一早就预订了最豪华的产房。

  20万雇陪月团

  黎姿怀孕期间,马廷强请了四个菲佣、两个看护,团队式全天候照顾。此外,马廷强还为老婆坐月早早做好准备,为了确保星级陪月员不会临时变卦,马先生早在年初就和两位月薪3万港元陪月员签了两个月合约,单陪月团就豪花20万港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