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剖腹产孪生女儿 丈夫马廷强宣布喜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3:50  北国网-辽沈晚报

  24日晚,黎姿在香港嘉诺撒医院剖腹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婴。产后,其丈夫马廷强在医院门口向到场记者宣布了喜讯。

  据报道,大女儿重5斤多,小女儿重3斤多,因暂时都未取名字,所以先以“姐姐”和“妹妹”来称呼。马廷强还透露,黎姿现在很开心,但有些疲倦。被问及是否还考虑生个男孩时,马廷强表示一切顺其自然,没有生男孩的想法。

  去年2月6日,39岁的黎姿通过其经纪公司TVB向外界宣布已与富商马廷强结婚的消息。婚后的黎姿一直代胞弟打理美容生意。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