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宝蔡颖恩受“嫩模”名号所累 渴望当人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6:36  新浪娱乐
陈嘉宝蔡颖恩受“嫩模”名号所累渴望当人妻

蔡颖恩对婚姻充满憧憬,渴望26岁结婚

陈嘉宝蔡颖恩受“嫩模”名号所累渴望当人妻

陈嘉宝蔡颖恩今年推出写真集以健康形象为主

陈嘉宝蔡颖恩受“嫩模”名号所累渴望当人妻

陈家宝、蔡颖恩

陈嘉宝蔡颖恩受“嫩模”名号所累渴望当人妻

陈嘉宝与蔡颖恩清纯形象有别于其他的“嫩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嫩模去年成为书展活动上的新闻主角,令书展气氛热烘烘,但今年书展主办单位突然以嫩模品味低俗为由禁止她们在会场内举行签名会,一竹竿打死所有嫩模。导致一向没有卖弄性感的陈嘉宝(Anjaylia)和蔡颖恩(Evelyn)今年再推出写真集时,无法与Fans在书展会面。不过,二人在个人目标上不约而同希望当人家的老婆,这才是她们心目中最理想的职业。

  去年出道时与8模一起推出写真集的陈嘉宝(Anjaylia)和蔡颖恩(Evelyn),一直保持少女青春形象,今年改变策略以二人形式再次推出写真集,依然秉承以健康形象拍写真,只因二人的理念相同,感到性感不只是袒胸露臂,最紧要是带出感觉,就算一个眼神也能让人感到性感,因而选择与嫩模划清界线,希望能逃出被书展当局打压之列。

  她们强调写真在清迈拍摄,带出来的不单止是泰国风情,更有一点点中国及欧洲的气息,她们的跳脱性格在不同颜色的铺排下一一呈现出来。话虽如此,她们对于被逼接受书展当局所下的嫩模禁令,实在有点不甘心,但她们仍尊重大会的安排。

  未满意成绩

  在娱乐圈发展了1年,二人对自己的成绩是否满意呢?虽然蔡颖恩拍了多个广告和接拍了电影《岁月神偷》,但她感觉成绩不太理想,蔡颖恩坦言:“我不是太满意自己的成绩,只可以说对其他人有交代了,能拿到“最佳广告女主角奖”已可说是你选了我,给我机会是个没有错误的选择,也可说让人知道我不是个贪玩浑浑噩噩的人。”至于陈嘉宝对自己过去一年的成绩感到满意,但她表示仍可以做得更好。

  不过,二人在个人目标上不约而同希望当人家的老婆,这才是她们心目中最理想的职业,陈嘉宝坦言:“现在我年纪还轻,工作暂时还是重要一环,我一直很想29岁便能出嫁,大慨31岁生孩子,但我一定要先生儿子,好让他以哥哥的身分照顾弟妹。”而蔡颖恩则十分坚决地说:“我很想26岁能结婚,与老公共度二人世界几年便生孩子,因为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当一个老婆才是我真正的职业。”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