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承认选错衫输给baby 低胸露底反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7:22  新浪娱乐
周秀娜承认选错衫输给baby低胸露底反击(图)

周秀娜

周秀娜承认选错衫输给baby低胸露底反击(图)

众靓模

周秀娜承认选错衫输给baby低胸露底反击(图)

众靓模为写真书签售

周秀娜承认选错衫输给baby低胸露底反击(图)

众靓模齐聚一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继前日被指在同区举行签名会时输掉给死敌杨颖(Angelababy)后,7月25日周秀娜即时改以性感低胸裙希望能力挽狂澜。

  杨颖大口气不放她在眼内,她即回敬指,相信每个人都是抱着只想赢自己的心态。对于死敌的写真被指抄袭日本名模梨花写真集,周秀娜不但没有乘机落井下石,还说:“买书只想支持书中主角,不是看她摆什么姿势。”

  书展昨日已到第5日,一众嫩模争取宣传机会,前天周秀娜与杨颖在尖沙嘴正式展开恶斗,结果无论是服装甚至签名场地也同时输给杨颖。周秀娜昨日在铜锣湾与金紫荆广场举办签名会,即时改以性感低胸装亮相,希望抢回Fans的心,但她却否认因被指输给杨颖后才改以性感打扮,她说:“没关系,服装早就由形象师准备好,首日举行签名会时只想好意头才选穿红色,昨天我也感到选错衫,因黑色很吸热,在昨日签名会后我便多了一个新名‘周围签’。”

  以赢自己为目标

  对于杨颖大口气地指没有当她是敌人来比并,周秀娜则回敬指,相信每个人都是抱这心态,不是为了跟别人争,只想做好本分,更说:“我的心态最想是赢自己,(杨颖写真集被指抄袭日本名模梨花真?) 我还未看过,一本写真不是看她摆什么姿势、服装和有什么不同,只是看主角是谁,(即指她抄袭没所谓?) 我没有说她抄袭,买书只是支持主角。”而前天传出傅颖指有人造假,周秀娜表示傅颖已传了短讯给她,双方不会有误会。

  反驳学者意淫论

  此外,最后一击在金紫荆广场签名前周秀娜带同一众师妹让传媒拍照,但新8模成员之一的何佩瑜(Jeana)却称被人摸手高呼怕怕!问到新8模怎样多谢Fans支持?她们笑称要集体送飞吻或吻在书上送给支持者。

  刚有学者指嫩模写真不是艺术而是意淫,裴殷(A.Lin)希望他们不要一竹篙打一船人,更说:“可能连我的写真书名是什么名字她也不知,未看过就说不好。”

  对于前男友钱景峰已另觅新欢,陈静仪(Mia)坦言:“我已知道,不过近日已没有联络,我们分了手他认识新女友也正常,(郭秀云说会买你写真?) 她跟儿子想要书我会送给他们,当然他们买书支持我会很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