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思谚接张柏芝衣钵拍广告 以张曼玉为目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7:50  新浪娱乐
何思谚接张柏芝衣钵拍广告以张曼玉为目标(图)

何思谚

何思谚接张柏芝衣钵拍广告以张曼玉为目标(图)

何思谚身材修长

何思谚接张柏芝衣钵拍广告以张曼玉为目标(图)

何思谚俏皮可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人何思谚接拍曾令张柏芝入道的广告,她表示希望能做到张曼玉那样成功。

  “如阳光伴我,清新笑迎面……”一首广告歌,再配合不同年代的主角,包括郑伊健、张柏芝、黄宗泽这些青春面孔,似乎每位广告主角都会红起来。作为新一代“阳光”女主角,何思谚(Leanne)可会像广告中的师兄姐般,红得发紫?

  出道不久的何思谚,已获公司投资50万,到法国拍摄全港首次推出的电子写真集,为她的前程踏出重要的第一步。对于能接拍这个饮品广告,何思谚除了自觉幸运,也明白要加倍努力,做好事前工夫,拍摄时也会特别留神,配合导演需要。当何思谚回看这个饮品过往的广告时,才知道当年有不少猛人拍了这广告后,变得愈来愈红。

  1987年有郑伊健,1990年代有张栢芝及黄宗泽,作为2010年的“阳光师妹”,究竟何思谚有否想过自己的星途,能否追上这班广告的师兄师姐呢?她沉默半晌,想了想才说:“其实拍完这广告,有更多人能熟悉我已经好开心,但之后该怎样走,我也不知道,我在圈中发展的最终目标,当然想似影后张曼玉那样成功啦,我不需要别人觉得我是个美女,因为这是我控制不了的!人家怎样看我,其实只要他们欣赏我便好了,如果能够感到我漂亮,当然更好,但我更想别人对我的第一印象,是觉得我演技好。”

  1年完成3个愿望

  初出道便接拍了一个经典广告,作为新人的何思谚,未来的路又应该怎样走才好?“所以早前我本打算到法国旅行,想清楚自己要走的方向,但公司却提出,不如顺道到法国拍写真!”结果,便造就了她成为全港首位推出网上电子写真之人,“去年我给自己3个目标:一是要到法国;二是希望能拍到令大家深刻的广告;三是在2010年能拍摄写真,这3件事我已做到了,早前到巴黎后,才能将迷失了的我重拾思绪,所以在写真内,就写了一些我这个寻找梦想女孩的心声。”为了在圈中打稳工作基础,早前何思谚已开始跟随老师学习演戏技巧,希望有机会在大银幕前表现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