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学家预测黎姿下胎8成生儿子 最佳产期在明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4:07  信息时报
玄学家预测黎姿下胎8成生儿子最佳产期在明年
马廷强前日特意带食物探望妻女
玄学家预测黎姿下胎8成生儿子最佳产期在明年
黎姿父母升级做祖父母非常高兴

  信息时报讯 黎姿(GiGi)上周六诞下双胞胎女儿后,富商老公马廷强于前日中午12时许再抵达嘉诺撒医院探望妻女。他到场见到媒体仍难掩初为人父的兴奋心情,笑到合不拢嘴。马廷强透露还没为女儿取名,问及会否发女儿的照片?他打趣笑说:“不会啦,BB说要隐私呀!”由于双胞胎现在还没取好名,故暂时只以“家姐”及“阿妹”称呼。

  新任父亲的马廷强十分疼爱黎姿,他探望爱妻时亦体贴带备食物,他透露GiGi给女儿喂人奶,生完孩子后有点累,暂时没有多大胃口。问及何时出院?他说:“不知道,快了吧!”问到会否再生多个儿子?他称顺其自然。至于会不会送礼物给太太?他说GiGi喜欢什么都会送给她。另外,黎姿的父母与好友蔡加敏前日也先后到医院探望,两老不断笑着说:“多谢!多谢!”由于匆匆离开,他们的车更刮花了别人的车。

  玄学家预测黎姿下胎八成生仔

  玄学家麦玲玲称马廷强的面相是“双珠朝口”,是一副外父相,女儿最旺他,生一对孖女(编者注:“孖”为广东方言,双生子的意思)更旺。麦玲玲又指黎姿一对孖女的五行属木,会到外国生活,有生意头脑,进入娱乐圈的机会不大。她称孖女的命格会有弟弟,黎姿有望多追一个儿子,但不会是孖仔。司徒法正也以肯定的语气表示,黎姿下一胎有八成以上的机会生仔!他解释由于大女儿的八字,配合其刚强性格,有助带旺黎姿产子,而她最有机会生仔的时间是在明年龙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