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回应刘嘉玲与富豪照片:绝对信任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7:13  新浪娱乐
梁朝伟回应刘嘉玲与富豪照片:绝对信任妻子
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两周年纪念却分开度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7月26日)有周刊刊登刘嘉玲与富豪的亲密照片。周刊指梁朝伟表示不认识该富豪,但他看过亲密合照后立即生气,令人揣测两人的婚姻是否触礁。而被周刊动怒的梁朝伟却为太太护航,他昨天(7月26日)通过经理人公司泽东回应:“很普通,是正常社交,我绝对信任刘小姐。”

  传闻指刘嘉玲与该富豪去年在青岛某项动土仪式中认识,起初两人并无交谈,到了当晚聚会才打成一片。6月初,刘嘉玲趁梁朝伟拍摄《一代宗师》,秘密飞往北京密会富豪,陪玩陪吃,当时已拍下他们出入火锅店。7月21日是结婚两周年,刘嘉玲也不理会,她抛下回到香港休息的梁朝伟,继续留在北京。由于刘嘉玲仍然身在北京,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其所属的经理人公司泽东,也表示不回应刘嘉玲的私事。

  刘嘉玲好友吴君如昨天(7月26日)为化妆品牌宣传,被问及刘嘉玲与富豪亲密照片一事,她说:“这个有什么问题呢?想让我怎样回答?与朋友逛街挽着手有什么问题呢?”她表示不能代表当事人回答问题,她也不认识该富豪。那她与男士逛街,是否有所避忌?吴君如说:“我仍会拍亲热戏,会戏假情真,但只是投入角色而已。”(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