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两日内出院返家 马延强透露爱妻已喂人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7:45  中国新闻网
黎姿两日内出院返家马延强透露爱妻已喂人奶
香港女星黎姿与马廷强公开结婚照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黎姿去年嫁给富商马廷强,婚后积极造人成功,上周六低调入住医院剖腹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当中大女儿六磅多,小女儿有三磅多,母女平安。

  53岁的马廷强连日来不停到医院探望妻女,荣升爸爸的他每见媒体都笑不拢嘴。昨日早上 10时多,马廷强一到现场即笑着向在场媒体道早安,他透露带备了一些清淡的食物给太太,并表示太太喂人奶的过程十分顺利。至于是否担心比较瘦弱的小女儿会营养不足时,马廷强说:“没问题,一切正常,好健康。医生说太太也无事,两日就可以出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