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狄波拉带Quintus喝茶 婆媳默契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8:28  新浪娱乐
张柏芝狄波拉带Quintus喝茶婆媳默契十足(图)
狄波拉为孙子挑衣服
张柏芝狄波拉带Quintus喝茶婆媳默契十足(图)
张柏芝抱着Lucas一起逛街
张柏芝狄波拉带Quintus喝茶婆媳默契十足(图)
Quintus喝完奶,狄波拉为他扫风
张柏芝狄波拉带Quintus喝茶婆媳默契十足(图)
一家人喝下午茶,张柏芝照顾Lucas,胡须Kong及狄波拉照顾Quintus
张柏芝狄波拉带Quintus喝茶婆媳默契十足(图)
喝茶后,张柏芝与狄波拉拖着Lucas去逛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狄波拉虽经常被传不和,但事实胜于雄辩。昨天(7月26日)张柏芝与狄波拉一齐在香港置地喝下午茶,期间都在聊天,还分工合作照顾Lucas与Quintus,十分有默契。出生已有两个多月的Quintus首次“公开亮相”,肥肥白白,十分可爱。

  张柏芝与狄波拉屡次传闻婆媳不和,但两人一于很少理会,感情依然十分好。昨天(7月26日),两婆媳一起在香港中环置地喝茶,除大儿子Lucas,出世两个多月的Quintus也有随行。首次“公开亮相”的Quintus,肥肥白白,样子依旧像他的父亲谢霆锋与爷爷谢贤(四哥),十分趣致可爱。而喝茶期间,张栢芝与狄波拉还分工合作,张柏芝负责照顾Lucas,狄波拉则为Quintus喂奶,默契十足。

  众人乐也融融之际,刚巧吕良伟与太太杨小娟也在喝茶,吕良伟夫妇与张栢芝寒暄,张柏芝与杨小娟不断地聊天,估计是讨论如何照顾孩子,两人还交换了电话,之后吕良伟夫妇先行离开。

  张柏芝与狄波拉喝完茶后,也一齐离开餐厅。张柏芝被问及Quintus近况,她笑言:“他很乖,现在十五斤左右,吃完饭就睡觉,晚上也很少哭。”狄波拉向记者称赞张栢芝收身成绩好,笑言:“张柏芝瘦了很好。”然后,Quintus由外籍工人及司机保护下离开,张柏芝、狄波拉与胡须Kong则带着Lucas继续逛街购物。(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