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诞下双胞胎还要再生? 对孩子性别随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8:3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虽然预产期在8月,但由于7月24日是风水先生所说的吉日,因此香港艺人黎姿在当天晚上9点20分于嘉诺撒医院剖腹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婴,而不是此前所传言的“龙凤胎”。生产过程中老公马廷强一直陪在身边照顾。根据马廷强的说法,“大女儿重六磅多,小女儿重三磅多,暂时没有起名字,先叫着姐姐妹妹吧。黎姿现在很累,但很开心。目前母女平安。”根据香港媒体爆料,黎姿入住的医院只有一间豪华套房,每晚要价2万元,倘若入住半个月,加上生产费、杂费等,推估至少花费80万元以上。

  据香港媒体爆料,黎姿婚后与丈夫马廷强努力“造人”,她除了改名“黎珈而”外,又找中医调理、改善饮食习惯,去年在何永超医生的帮助下,试了3次才进行了人工胚胎植入。6月中旬,黎姿突然有产前出血的现象,被即时急送山顶嘉诺撒医院。

  据悉,黎姿对于腹中胎儿性别一直抱随缘心态。知情人士说:“马先生从来都没有给黎姿任何压力,但大家都知道他是富商,还是喜欢儿子多点,不过他却对老婆讲男孩女孩都无所谓,只要母子平安,健健康康已经足够,而黎姿就喜欢女孩多点。上个月医生验到是龙凤胎,黎姿同老公知道之后非常开心,老公还叫黎姿生完不要再生,怕老婆辛苦,不过黎姿婚后答应过老公生3个,所以她很想生完之后再生多一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