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黎姿还想追男丁 丈夫马廷强表示“顺其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6: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传黎姿还想追男丁丈夫马廷强表示“顺其自然”

马廷强向媒体介绍妻女情况

  39岁的黎姿曾在婚宴上表示“会生三个”,现在已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据说她还有意再追多一个儿子,实现当初的承诺。根据香港媒体报道,黎姿的小女儿只有3斤左右,需要暂住氧气箱。为了保护隐私,马廷强表示暂时不公布两个女儿的照片。

  暂不公布照片

  24日晚黎姿丈夫马廷强宣布完喜讯后,还邀请现场20多位记者一同吃饭庆祝。次日下午,马延强再度现身,记者问他会不会发宝宝的照片,他说不会,并风趣地说:“BB说想要点自己的隐私权……哈哈。”被问到是否会送礼物给黎姿时,马廷强表示,妻子喜欢什么就送什么。至于妻女何时出院,他透露至少要等两三日,要看医生的决定。

  据悉,虽然小女儿的体重很轻,但经过医生的再三检查,确认已完全发育成熟,很快就可以离开氧气箱。亲友说:“大的很乖,整天睡觉,吃奶的时候才醒来;小的现在睡在箱子里,但很活泼,老是睁大眼睛挥动手脚,睡着的时候好像在笑一样!虽然是双胞胎,但是大的像妈妈,小的像爸爸!”难怪马延强也说两个女儿很容易区分。据悉,两个女儿遗传了爸爸的大耳珠和妈妈又浓又黑的眉形,样貌标致。

  亲友指黎姿还不能下床,但休息了大半天,精神很好,亲自抱着大女儿喂奶,稍后会尝试喂母乳。家里也忙个不停,佣人将BB房的物品逐一消毒,为小主人回家做准备。

  早产属于意外

  产前一直盛传黎姿人工受孕得女,但据知她只是在医生安排下打排卵针受孕。黎姿的预产期本来是8月,曾有报道指她是为了“选吉日”才提前进行剖腹产,但事实是这次的早产属于意外,过程还相当惊险。

  知情者说:“最近黎姿足不出户,因为脚肿和腰痛到睡不着。她的预产期是8月初,但上周六凌晨突然肚子痛,马先生为了安全起见送她去医院,医生检查完说宝宝要出世,要立刻开刀!”

  此外,马廷强和黎姿直到宝宝出生后才知道是双胞胎女儿,“他们说想要惊喜,之前没有查,总之是儿子或女儿都很高兴!BB房是素色的,准备的所有衣服都是白色的,男女都适合。”据悉,黎姿希望早日再添丁,实现生够三个的承诺。而马廷强则表示“顺其自然”。

  香港玄学家麦玲玲认为,马廷强的面相是“双珠朝口”,女儿能旺他,有一对双胞胎女儿自然是旺上加旺,而且这对双胞胎女儿的命格会有个弟弟。此外,这对双胞胎的命格显示将来会在国外生活,很有生意头脑,但是进演艺圈的机会不大。

  代言身价暴涨

  包括张柏芝在内的女艺人们升级为“星妈”后,大多身价飙涨,如今,黎姿也当了妈妈,其身价之涨也是势在必行。某家居用品的品牌公关陆小姐表示,如果黎姿肯复出,代言价码比她生子前翻番应该不成问题,“应该会比李嘉欣高,代言费一定超过七位数”。

  可惜,黎姿可能要让蠢蠢欲动的广告商们失望了。有知情人士表示黎姿并没有复出的计划:“决定要结婚的时候,她就决心淡出娱乐圈了,加上婚后生活很幸福,根本不想复出。如今女儿出生,还是两个,黎姿将把心思全放在孩子身上了……拍戏绝对不可能,代言的话也要看情况。”      (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