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银幕上首演山贼 称生活里羡慕谢霆锋夫妇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从此路过,留下男人来。”——这是英皇一姐容祖儿在她即将上映的电影作品《翡翠明珠》中颠覆以往角色而塑造的一个全新女山贼大王形象。勇猛、粗鲁、大字不识、具有男人般的阳刚之气,甚至爱上了自己抢来的男人程将军(林峰饰)。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自曝生活中自己其实也是个这样率性的女孩子,在大街上追过歹徒,碰到喜欢的男人更会主动出击,更许下心愿,希望能在40岁前把自己嫁出去。

  谈事业:

  成龙、杨受成提拔

  和外界所知的容祖儿一入娱乐圈就备受英皇老大杨受成力捧不同,昨日容祖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自己入英皇公司之前有过一段驻唱酒吧的辛酸经历。

  原来她15岁那年参加卡拉OK大赛获得金奖,可惜唱片公司为她出过一张什锦唱片后便倒闭,她只好暂在卡拉OK任职文员,后来成龙在卡拉OK发现她,便建议好友杨受成跟她签约。

  在签约英皇娱乐之后,容祖儿马上被公司安排送去美国学唱歌和跳舞。八个月后回港,公司找来歌坛长青树罗文当她的歌唱老师栽培。1999年她在香港推出首张迷你专辑《未知》,以新人姿态打入香港IFPI销售榜第一名,更创下跨世纪连续停留在榜上长达23周的纪录。

  说起自己这段传奇经历,容祖儿却说,其实人还是要多点挫折,“因为一开始就知道很多事情不会那么顺利,所以我会慢慢学会勇敢地去面对很多事情。”而这份勇敢除了来自娱乐圈锻炼,生活中的容祖儿其实也很勇敢,“有一次有歹徒抢妈妈的项链,我还奋不顾身地去追歹徒。”谈及此,容祖儿表示,其实自己很感谢生活中和演艺道路中的贵人。“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有很多贵人在帮助我,我要谢谢每一个帮助我的人。”

  她也表态,和英皇合作关系一直不错,这次和英皇娱乐十年约满,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公司打拼,并迎来事业的另一个上升期。

  说感情:

  有喜欢的人会主动追求

  已经三十而立的容祖儿至今单身,说起自己情感的方面,她说“其实我和电影中的女山贼大王一样,如果有喜欢的对象,我会主动去追求,对于追求自己的,我也会有欣赏的态度,毕竟只要是认真的,我觉得就没有问题。”说起自己的单身生活,容祖儿说“单身有单身的好处,但是每一个人都渴望一份美好的爱情,就好比谢霆锋张柏芝,我觉得他们是香港完美爱情的代表,遇到这样的感情,谁都会放弃一切。”对于自己将来的婚姻以及家庭生活,容祖儿说其实很多时候是可遇不可求的,“看到好的一面会很向往,但是也看到很多不好的,也许也会害怕吧,可能现在还没有遇到真命天子,希望可以在40岁以前嫁人吧,这样我的事业也可以有一个上升期,到那个时候,我就可以告退做一个贤妻良母了。”

  记者 陈玲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