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秀的就是潮童 小儿子着日本名牌童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9:23  信息时报
张柏芝秀的就是潮童小儿子着日本名牌童装(图)

拉姑与张柏芝分工合作,她负责给老二喂食,张柏芝则照顾老大。

张柏芝秀的就是潮童小儿子着日本名牌童装(图)

张柏芝与拉姑手挽手逛街。

张柏芝秀的就是潮童小儿子着日本名牌童装(图)

甘比将女儿也打扮得很潮。

张柏芝秀的就是潮童小儿子着日本名牌童装(图)

陈奕迅夫妇对女儿康堤的打扮可谓费尽心思。

  信息时报讯 张柏芝被公认为潮流达人,对于儿子的穿衣之道自然是新潮为先,如今大儿子Lucas(谢振轩)已被打造成名声在外的潮童,而小儿子Quintus变成潮童也是迟早的事情,事因张柏芝从小就对Quintus的衣着落足心机。前日,张柏芝与婆婆拉姑(狄波拉)拉队出外饮茶,除了大儿子Lucas,出世两个月的Quintus亦有随行。首次“公开亮相”的Quintus肥肥白白,样子依旧像极父亲谢霆锋,而其身上所穿的是日本品牌COMME CA ISM,是童装界的名牌之选,深受名人明星爱戴袁咏仪、林晓峰、琦琦等都爱买给他们的小朋友穿。

  柏芝拉姑手挽手逛街

  张柏芝与拉姑经常被指不和,不过前日两人却是乐融融,又分工又合作照顾两个小孩。当日喝茶期间,张柏芝负责照顾Lucas,拉姑则为Quintus喂奶,相当有默契。喝完茶之后,Quintus由外籍工人及司机保护下离开,张柏芝与拉姑则带着Lucas继续逛街,期间两人手挽手、一路笑着聊天步行到童装店,以行动打破不和传言。拉姑帮Quintus买衫,看拉姑落足心机,左挑右选,可谓爱孙爱到极点。张柏芝则带Lucas行玩具店,待拉姑买完衣后再会合离开。Quintus8月19日便出世100日,问拉姑会否搞百日宴?她说:“今次不会,因为霆锋都不在香港。”东东

  Lucas已是潮童标兵

  张柏芝3岁的大儿子Lucas出世至今,他的衣着向来都是潮童的指标。早前,Lucas与妈妈一同到上海,为周星驰动画电影唱主题曲,当时他穿了一套黑白条子西装短裤,配以一双黑白耐克波鞋,风头出尽。

  年纪小小的Lucas走到哪都是观众缘十足,前日逛街时,便吸引女路人追着拍照,一向机灵的Lucas,对镜头甚敏感,并跟该女途人笑着说:“Stop it!(停)”如此精灵,逗得女途人笑逐颜开。Lucas除了精灵之外,还相当调皮,喝茶期间走来走去,要妈妈张柏芝拿出“潮物法宝”iPad给他玩才肯安静。

  他们的小孩也很潮

  名人潮妈打扮入时,连子女形象亦一手包办,打扮入型入格,张柏芝之外,徐濠萦、甘比(陈凯韵)也是个中佼佼者。

  陈奕迅之女:康堤

  走在潮流尖端的徐濠萦,自家开店卖潮衣,对5岁女儿康堤的打扮亦别有心得,“我不会特别买贵价衣服给康堤,小朋友长得快,每隔4个月就要换衫。”康堤幼儿时,徐濠萦会买品质取胜的牌子,长大些则选较简单的设计,如Zara等,“小朋友衫不会太贵,会因应场合才买较贵的衣服。”康堤中意公主衫,尤爱粉红色,徐濠萦亦会偶尔满足她,不过妈妈亦会建议她试试不同的打扮,如黑色衫,或较摇滚味重的服饰,作多元化的尝试。康堤出世至今,徐濠萦都未丢过女儿一件衫,“我一直储起,是她成长的印记。”不过她亦乐意借出康堤的衫给好友的女儿,但会千叮万嘱一定要归还。

  刘銮雄之女:刘秀桦

  甘比爱用过百万的爱马仕袋,她一岁半乖女刘秀桦亦曾拿过价值两、三万元的爱马仕限量版包和妈妈行街饮茶。近期小秀桦转了用日本牌子闻名,将爱马仕手袋的款式印在帆布上,几可乱真,和妈妈的爱马仕袋衬到绝,成个小淑女般。名袋外,小秀桦亦常穿双色袜裤配短裙,一时蓝配绿,一时红配灰,妈妈甘比亦穿黑白双色袜裤,母女二人,由名袋到袜裤,都是一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