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与婆婆拉姑婆媳和睦 Quintus公开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与婆婆拉姑婆媳和睦Quintus公开亮相

张柏芝和LUCAS

张柏芝与婆婆拉姑婆媳和睦Quintus公开亮相

巧遇吕良伟夫妇

张柏芝与婆婆拉姑婆媳和睦Quintus公开亮相

拉姑给Quintus喂奶

张柏芝与婆婆拉姑婆媳和睦Quintus公开亮相

张柏芝与婆婆拉姑感情依旧很好

  张柏芝与婆婆拉姑屡被指婆媳不和,但两人一向很少理会,感情依旧十分好,前日,两婆媳便拉队到中环置地喝茶,除大儿子Lucas,出世两个多月的“二公子”Quintus也有随行。首次“公开亮相”的Quintus,肥肥白白,眼睛大大,样子依旧极像父亲谢霆锋与爷爷四哥(谢贤),十分可爱。而喝茶期间,张柏芝与拉姑更分工合作,张柏芝负责照顾Lucas,拉姑则为Quintus喂奶,默契十足!

  Quintus吃饱就睡

  众人乐也融融之际,刚巧吕良伟与太太杨小娟也在该处喝茶,吕良伟夫妇跟张柏芝寒暄,估计是大谈儿子经。

  张柏芝与拉姑喝完茶后,一起离开餐厅。被问到Quintus近况,柏芝笑言:“他很乖,现在16磅多了,吃完饭就睡觉,夜晚很少耍脾气。”拉姑则向记者大赞张柏芝收身成绩好,笑言:“柏芝瘦了很多。”然后,Quintus由外籍佣人及司机保护离开,张柏芝、拉姑及拉姑老公胡须Kong则带着Lucas继续逛街购物。

  Lucas人小脾气大

  关系甚佳的张柏芝与拉姑,步行去商场时,更一路手挽手笑着谈天。到达商场后,拉姑与胡须Kong到童装店帮Quintus买衣服,看拉姑左挑右选,可谓非常疼爱孙子。张柏芝则带Lucas去玩具店,逛了一会,张柏芝想带Lucas去找婆婆,但Lu-cas去到童装店即发脾气,所以张柏芝再带Lucas去玩,待拉姑买完衣服后再会合离开。张柏芝、拉姑一起牵着Lucas准备去坐车时,其间拉姑想再去逛时装店,但因Lucas不想,拉姑即顺从孙子意思,一起打道回府。

  差不多三岁的Lucas,虽然年纪小小,但已甚有观众缘,当日逛街便吸引女途人追着拍照。一向醒目的Lucas,对镜头非常敏感,并对该女途人笑着说:“Stopit!”Lucas还相当顽皮,喝茶期间走来走去,要柏芝拿出“潮物法宝”iPad给他玩才安静。此外,昨日有人以Lucas之名在微博(http://t.sina.com.cn)回答询问,透露弟弟Quintus的中文名叫谢振彦,但已遭张柏芝否认。

  每次被传媒发现跟儿子出街都会被追访,问张柏芝可会介意,她说:“既然在这行都一段日子,明白传媒工作的需要,也不会太在意大家写什么,但只要离远一点,不要影响和伤害到小朋友,都可以接受。”

  (东方)

  顺便说说

  谢霆锋赶戏不搞百日宴

  8月19日便是Quintus出世100天,问拉姑会否搞百日宴,她说:“这次不会啦,因为谢霆锋都不在香港。”谢霆锋现正在内地与蔡卓妍郑希怡演出电视剧《剑侠情缘》,之后便要回港,与张家辉合作演出林超贤的黑色幽默电影。

  张柏芝也将接拍尔冬升新戏。昨日尔冬升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指张柏芝曾问新戏是否要到甘肃拍,他安慰柏芝只需要去北京与上海,还可以穿得漂漂亮亮及带儿子一起去。戏中柏芝会有少量打戏,而该片男主角也定了梁朝伟,梁朝伟是因为尔冬升出动“要退休了”这番话,才一口答应接拍该片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