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不在乎有多丑 自毁形象演山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6:07  三秦都市报

  古装童话喜剧《翡翠明珠》将于8月中旬上映,容祖儿在片中大破尺度、自毁形象出演一位形象、性格都颇似鲁智深的山贼女大王角色。这个角色也是容祖儿送给自己三十岁的生日礼物。昨日,通过片方容祖儿接受记者专访,女人三十,容祖儿对自己的情感、事业都有了新的解读。

  新片饰演女版鲁智深

  在电影《翡翠明珠》中,容祖儿扮演山贼女大王,勇猛、粗鲁、大字不识,具有男人般的阳刚之气。容祖儿透露,为了表现出这个女山贼“富裕的生活”,导演特意安排了自己多吃东西,为的就是增肥,“具体增肥多少,我不想透露,或许大家去看了电影就知道和我本人的区别了。”当被问到这样一个人物会不会影响到自己形象的时候,容祖儿说,“其实我不在乎自己有多丑,重要的是这个角色要有挑战性,虽然这个人物在性格上有点大大咧咧的,但是我觉得还是很过瘾,也有可取之处。”

  最羡慕“锋芝恋”

  已经三十而立的容祖儿至今单身,说起自己情感方面,她说,“其实我和电影中的女山贼一样,如果有喜欢的对象,我会主动去追求,对于追求自己的,我也会有欣赏的态度,毕竟只要是认真的,我觉得就没有问题。不过,每一个人都渴望一份美好的爱情,就好比谢霆锋张柏芝,我觉得他们是香港完美爱情的代表,遇到这样的感情,谁都会放弃一切。”对于自己将来的婚姻以及家庭生活,容祖儿说其实很多时候是可遇不可求的,“希望可以在40岁以前嫁人,这样我的事业也可以有一个上升期,到那个时候,我就可以告退做一个贤妻良母了。”

  本报记者 王娇莉 实习生 郝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